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创业板短期内二次探底!

(2018-12-26 16:55:19)
标签:

股票

大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牛哥论市价值连城直

在昨天的深V振奋人心后,今天市场又回到了咸鱼状态,指数窄幅震荡,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年底无量,走势也是比较符合预期的,市场的主力资金在昨天午后发力护盘后,今天几乎又开始冬眠,基本是护盘有力拉升不足的一个状态,因此指数上的机会年底这几天还是不大,不过从板块个股的表现来看,其实局部地区还是比较活跃的,迎合了短期笔者说到轻指数重个股,那么接下来一起详细看看今天的市场吧!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冲高回落,下午弱势震荡为主,符合预期,昨天是深V,按照弱势的市场今天应该之际回踩下影线,结果没有,所以今天的分时还是不错的;K线收出了小的十字星,均线系统继续完美的空头,量能萎缩,说明没有资金连续的进攻,下跌趋势还没有改变!

创业板分析:分时和大盘相同,但是尾盘明显走弱,是次新股的跳水引起的,注意还是泰永长征的下跌;K线收出了冲高回落的小阴线,没有站上5日线,如果站上会有几日的行情,目前来看,有二次探底的可能,下跌趋势还没有改变!

总结:大盘和创业板,都没有站上5日线,属于弱势下跌趋势中,有二次回踩12月25日下影线的可能;超短线(周二走势):支持明天大盘和创业板二次回踩下影线(泰永长征倒下了,昨天大盘和创业板的下影线是他带动的,因此二次回踩下影线的概率很大)!短线:日线级别,下跌趋势仍没有改变,短线12月25日的下影线是短线止跌,今年不再创新低了,就是弱势震荡为主。依然会有局部的结构性行情(比如科创板)!今天的科创板爆拉一下,笔者可以连续提示大家好几天了哦!本月底(就是本周了)要出台科创板的细则,对有很多独角兽付出水面。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牛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