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暴跌的背后暗藏惊天秘密!

(2018-07-03 07:35:14)
标签:

股票

大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上周五小中阳线,周一就收出了反包的大阴线!这种极端的、不按照技术面都的图形,轩阳也没有判断出来!还好被打肿脸的中国股市,尾盘蓝筹股有所回升,稍稍的护了一下脸!周一大跌的个股多数都是沪股通或深股通的标的股,说明之前持续买入的外资,有做的空中国股市的可能;(地产、保险、银行、家电白马股等等),面对外资的做空,中国JGC暂时还没有应对措施!加油,中国!


大盘指数:分时真正跌了3.5个小时,尾盘最后的半个小时,某队看跌的有点多了,就回拉了下蓝筹股,可惜中国股市的脸早被打肿了;K线收新低之后的中大阴线,属于看跌形态,大家注意,从3587点下跌以来,目前已经出现了连续4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只要再跳空回补的概率会越来越大,均线系统继续的走空中,量能放大,说明主板确实有人恶意做空股市,太明显了,就显得很假;各项指标还是空头控盘为主!


创业板指数:分时上午强势,但是由于大盘跌幅巨大,最终还是被带了下去,不过也才下跌了-1.14%,K线收出了大阳线之后的调整小阴线,风险可控;5日金叉了10日线,只要某对和外资不再而已做空中国股市,那么创业板会继续的反弹(所以题材股还有机会);轩阳独家做T指标金叉了,虽然不是强势的金叉,但却是稳定的信号,现在的股市,只要稳定就好。


第一,大盘6月19日的暴跌实体和周一差不多,但是跌停家数相差深远!说明周一是虚跌的!说明周一是有人恶意制造恐慌的一天;就是在吓唬中国股民!第二,中国V股指周一才跌-1.32%,上周五上涨2.87%,通过对比才发现,原来周一是正常的回调,中国V股指数的底部形态暂时成立;第三,中国V股指数周一是放量的,说明经过股灾5.0之后,市场还是有点恐慌,没有产生“蓝芯地量柱”的稳定反弹信号。周一大盘是虚跌,有专门的资金在做空大盘,从而制造恐慌;而很多个股都跌不动了,这是事实。大家千万不要被大盘的虚跌给吓破了胆儿!周二支持探底回升!题材股还可能继续的表现!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