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点关注证金和汇金持股叠加概念股!

(2018-05-10 07:22:58)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市场热点近期轮动速度极快,跟随当天的领涨热点操作短期很难有赚钱效应,市场强势个股多以超跌反弹类型为主,而市场指数虽然走势偏弱,但短期并无大幅下跌风险,所以操作上可以选择优质个股潜伏待涨,重点关注布局证金和汇金持股叠加题材概念个股。


短线之星

1.乐凯新材(300446):化学制品板块个股,周二大幅放量收中阳,突破均线压力,短期有试探前期反弹高点的趋势,可关注回踩机会。


2.北京科锐(002350):雄安概念股,汇金持仓,近期回踩支撑后周二倍量收小阳突破,结合近期量能情况来看,短期有大幅上攻趋势。


3.阳普医疗(300030):医疗器械板块个股,前一个交易日突破后周二温和放量收小阳,触及半年线位置,短期可关注异动拉升机会。


中线之星

1.中远海科(002401):阿里巴巴概念个股,继周一突破年线后周二再度放量突破前期下跌平台压制,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反转向上趋势形成,可待回踩关注。


2.凯利泰(300326):医疗器械板块个股,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回调走势,在涌金系入主之后开始爬升,周二直接大幅上涨突破了去年十月份的巨量高点,后市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可持续关注。


3.九州通(600998):公司属医药板块,涉及MSCI概念,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近两年股价整体呈震荡走势,近期在震荡区间下沿堆量走升,有望走出一波上涨趋势,可持续关注。


反弹之星

1.华兰生物(002007):生物制品板块个股,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股价突破年线后继续走强,结合4月底放量大阴线来看,突破后还有较强的上涨动能释放。


2.中金岭南(000060):有色板块个股,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股价处于长期横盘滞涨阶段,可潜伏关注。


3.科森科技(603626):通用设备板块次新股,近期连续放量走升,周二突破上涨压力,基本面良好,有向年线进发的趋势,可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