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大决战周四一定要盯紧“他”!

(2018-03-07 16:51:17)
标签:

大涨

股票

财经

收藏

杂谈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监管层再次谈到保护投资者,A股应声倒下,银行板块心领神会的站出来充当“护花使者”,无奈市场并不领情,最终A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全盘皆绿!有消息传出银监会近期拨备监管红线大幅下调,可转回拨备5500亿,拨备计提是商业银行利润的“调节器”。少计提拨备的银行,可以减少成本,从而使得商业银行净利润增加,短期对银行板块构成直接利好性质。所以今天我们看到这样的一幕,早盘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板块站出来护盘,推动大盘一度冲上3300点关口上方。

 



不过,这一则消息我们也不宜过分解读,银-监-会此举主要是为了督促银行对不良真实分类,加快处置表内不良,提高银行内部的风控水平,从而降低银行面临的系统性风险;其次是,可以满足要求的银行,利润与资本金会有所增加,可缓解银行资本金不足的压力,减少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后顾之忧,也为未来表外资产回表创造了空间,以实现金融市场平稳过渡,这属于金融去杠杆大方向其中一环,此举有利于银行业金融机构更好的做好风险跟收益的平衡,提高贷款积极性。与此同时,三月份我们要面临着美-联-储-加-息以及银行季末考核等问题,利率偏紧以及全球市场的动荡,都会对A股构成压制,今天亚太全线走弱,也是影响指数震荡的一个因素!



 

进一步观察今天的盘面,昨天领涨先锋周期产业成为砸盘“元凶”,山西焦化、潞安环能双双跳水;受房地产税压制,昨天崛起的房地产板块今天再度打回原形,荣安地产、格力地产等个股集体走弱;独角兽概念股仅剩麦达数字存活,其它的几乎全部团灭,合肥城建、越秀金控、张江高科等多只个股走弱;



 

另一方面,俄-乌再爆发"天然气战争",令俄中断暖气供应,导致天然气供应紧张,部分铜杆企业出现停产现象,受此影响,妖王贵州燃气午后一马当先强势拉板,带动天然气板块令涨两市;发改委鼓励电力企业兼并重组,皖能电力、深南电A双双涨停;



 

昨天缩量秒板的次新股泰永长征早盘一度打到跌停板,午后上演天地涨停,封单盘口出现三个14的数字,似乎在警告跟风者“要死”的节奏!次新股的万兴科技连拉5板,挑战监管层权威,宣亚国际三板苦撑着!



 

老妖的特力A连拉二板,带动海欣食品、煌上煌等一批老妖股们底部反弹!整体而言,随着科技成长股的退潮,热点持续性变得比较差,赚钱效应也大打折扣,而权重股由于缺乏资金参与,短期内难形成主流品种,因此,指数只能以震荡来等候市场投资方向明朗化!

 

 



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经过股灾4.0之后,大盘跌破了3257点说明中级反弹行情结束了;不过今天再次站回,不过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波段趋势-大盘跌破3333点,波段反弹趋势结束,目前仍处于波段级别的调整中!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冲高到3300点(最高3308点)符合预期,下午看调整,但是下午的单边跳水的力度还是超预期的;K线收出了带有长上影线的阴线,吃掉了昨天反弹的大部分实体,说明市场做多的热情不强,都是一日游的超短线(追必套,除非提前潜伏);盘中跌破了5日线,但是上收的力度并不强,如果明天再弱,形态就不好看了;量能今天萎缩了300多亿,说明持续买入蓝筹股的资金就是短线博弈一下而已,不是真正的看好;

 



 

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短线趋势-轩阳昨天就告诉大家,创业板即将要调整,而且今天上午轩阳告诉大家,创业板正式布局调整期;K线收出了小阴线跌破了5日线,组成了黄昏之星的下跌型K线;量能萎缩,这是逐步降温的标志;但创业板的反弹的上涨趋势还没有改变,目前的下跌属于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且回调没有结束,继续!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