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超跌反弹机会正在来临!

(2018-02-11 07:48:57)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温馨提示:因临近春节,事务繁多,直播就暂时不更新了,文章还会正常更新,新的一年轩阳直播将会更加精彩。同时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轩阳的铁粉,就是因为有您们的支持,轩阳才有继续写博的动力,轩阳在这里祝各位铁粉投资愉快,赚大钱!


在外围重挫影响下,A股周五继续展开大幅度杀跌动作,盘中重挫超过6%,跌得有点丧心病狂,大盘一天时间跌了200点,郭嘉队大本营的保险、银行、煤炭等权重股竟然毫无还手之力,监管层倡导的价值投资犹在耳边,小散们也是懵逼,前段时间才忍痛舍弃中小票股,跑去抱国家队的“大腿”,才买进便遭遇当头一棒,真是欲哭无泪,这哪里是投资,分明玩的是无间道!


煤炭板块齐刷刷的11只个股摔到跌停板上;保险的新华保险、中国太保接近跌停板;证券的中信证券、国元证券集体重挫;有色板块的云南锗业、洛阳钼业纷纷跌停;银行板块的江阴银行、张家港行大幅度杀跌等等,都是血淋淋的教训,这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再优质的股票,也经不过杀跌的风险!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午后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再次震荡回落,跌停板个股达100只,下跌个股达9成左右,整个市场无一板块飘红,几乎全部给美股“陪葬”!


综下所述:中国各大指数无止跌的信号;股灾行情结束中,美股的大涨和大跌会影响到A股;A股的技术面具备了超跌反弹的形态,就差美国股市大涨这个东风了,随着准股灾升级为股灾行情,市场的空方力量是在不但的增加中,因为恐慌,想卖的人不计其数,就会造成踩踏,在股灾行情中,一定要做稳健的投资者(外围稳定、A股指数稳定、有题材热点、有板块效应),不要做激进的投资(没有买,就没有伤害)!


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2018年2月9日以跳空的方式跌破了3257点,3日回收的概率不大,因此,中级反弹行情正式结束,波段趋势-2017年2月8日大盘以跳空的方式跌破了波段反弹趋势,大盘正式进入到了大级别波段下跌趋势中,短线趋势-周五收大幅跳空低开的阴锤头线,属于中大阴线,而跳空代表空头的强势;短期均线系统开始了明显的空头排列,本次调整至少是个波段级别的大调整;量能放大了500亿左右,卖盘还是在不断的增加中。


创业板趋势结构: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到急跌的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短线趋势-周五收低开冲高回落的阴螺旋桨K线,有二次探底的趋势,当然还是因为美股周四的暴跌影响的;创业板已经从短期高点跌了-12%了,跌了这么多,连5日线还没有站上去,这只有股灾的极端行情才会出现;量能同步递增,卖盘是在不断的增加中


最后再次温馨提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危险信号,我不跟它争执,我躲开,几天以后,如果一切看起来还不错,我就再回来,即便价格高了,但我却规避了很多风险和麻烦,也会省很多钱,建议大家等稳健的机会!稳定的市场,才是我们赚钱的根基!目前股市处于股灾中,人心涣散之时,我们需要的就是等待,再等待!宁愿买的高,也要在最稳的时候出击!好了,再苦再难,轩阳也会陪伴着大家,决不放弃!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