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反弹力度决定市场方向!

(2018-01-29 17:04:42)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全国天气都在降温,A股也不例外,周末一行三会集体出手为市场降温,其中银监会打出强监管组合拳:1,严查各类违规房地产融资、严控个人贷款违规流入股市和房市;2,重点查处“猫鼠一家”“监守自盗”腐败案件;3,向12家机构罚款2.95亿元!与此同时,证监会借势炒作高价股、概念股、热点股将重拳打击;保监会则强调,加强去嵌套、去杠杆和去通道工作,说明新一轮降温悄悄到来。似乎每次银监会朝银行开枪,结果最先倒下的都是中小板和创业板, 银监会重点查处“猫鼠一家”“监守自盗”腐败案件。本来首先倒下的应该是犯大案的银行业,但是中小创指数却先跌为敬,银行板块反而拍拍身上的灰尘表现无事!


不过,中小创展开宽幅度回踩的主要因素还是在于证监会打击高价股、热点股等方面,导致游资们以及基金持仓如同惊弓之鸟,纷纷落荒而逃。特别是基金持仓中占比高的大消费和保险股,一旦指数出现剧烈震荡,这类个股容易引发局部踩踏式风险,毕竟获利丰厚,在年底套现清算是很正常的事,所以近期轩阳不断提醒大家回避高幅过高的白马品种!


回到今天盘面观察, 在新一轮强监管风暴来袭之即,题材炒作几乎全被团灭,其它走强品种即使反弹,也难成热点主流品种,其中受动力煤库存告急影响,四大电企求发改委解燃“煤”之急,引发疯狂煤炭股走强,潞安环能、大同煤业等多只个股走强,带动钢铁、有色等周期产业表现强势;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活跃, 世荣兆业连续两日冲击涨停;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逆市拉板,但并未带动该板块展开反弹行情;出利好预期的海南板块表现顽强,但分化依然严重。


另一方面,基金重仓的保险、酿酒、家电等品种迎来宽幅度震荡行情,多只个股破位下杀,形成断头铡刀之势,比如沱牌舍得、飞科电器、小天鹅A、中兴通讯、贵州茅台等个股均展开破位行情,并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资金出逃的迹象非常之明显。午后证券板块也展开回踩行情,银行板块冲高回落,拖累指数出现冲高回落之势,最终三大股指全线尽墨,整个市场超过8成个股处于调整行情中。


综下所述,大盘:明天支持小的反弹,适合高抛,降低仓位!创业板:明天也支持小的反弹,同样适合高抛和降低仓位!总结:经过连续三日的下跌(今天属于加速跌),明天有望出现小的反弹,力度不会很强。重点提醒:如果大盘近期跌破短线的上升趋势线,证明本次下跌才刚刚开始!大家注意!明天的反弹力度非常的重要!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