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中阳反包后大盘将加速上行!

(2018-01-16 16:45:38)
标签:

财经

大涨

股票

收藏

杂谈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近期银监会进一步深化整冶银行业市场乱象,朝银行虚放一枪,没想到创业板却中枪倒下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呢!!!今天创业板拍拍身上的灰尘,艰难的爬起来笑着说:“我还能扛得住”。于是,早上创业板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率先展开反抽,但帅不过三秒钟,盘中没多久就开始回落,最终被主板超越!



 

今天属于喝酒吃肉的行情,盘中酿酒以及猪肉板块大涨3%,酒店餐饮、食品等消费类的跟风反抽,基本上包揽了大家所有的饮食问题!饮食是解决了,那么住所自然不能掉队,午后,房地产快速拉升,连大家住的一并解决,人这一生,衣食无忧,有个安乐窝遮风避雨基本已知足!除了衣食住所走强外,妖魔继续横行霸道,易见股份与区块链撇清关系 ,复牌股价却再度涨停;妖王贵州燃气再度涨停,16天13板!挑战监管层底线;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喊话”后暴涨120% ;科蓝软件业绩大亏,股价却连拉5板。之所以妖股如此霸道,主要是这类妖股被监管层请去喝茶后,依然我行我素的上行,完全在挑战监管层的权威,现在的特停效应,就如同给它们挠痒一样无关紧要!



 

在妖股们的煽动下,次新股板块成为最强风口,该板块涨停板接近40只,占整个市场大半壁江山。其中润都股份开盘直封涨停,二波反弹的晶华新材三连板,川恒股份、阿科力等跟风拉板!区块链龙头股易见股份今天复牌后一字涨停,带动区块链板块再次暴动,科蓝软件霸气5连板,游久游戏经过昨天大幅度震荡后,今天反包封板;房地产龙头股泰禾集团复牌后持续拉两板,带动房地产纷纷走强,金地集团,招商蛇口等均涨停,万科A盘中冲击涨停板再创近期新高,保利地产大涨6%,房地产之所以能持续走强,主要得益于央行限定版为期30天的变相降准,在30天保鲜期内,估计房地产炒作将延续; 临近尾盘,证券板块快速拉升,财通证券尾盘封板,中原证券、中国银河等个股跟风走强;有人欢喜有人忧,昨天走强的抗流感直接进入调整行情中,芯片概念、苹果概念、特斯拉、保险等板块集体表现弱势!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1)大盘趋势结构:

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突破了波段的下跌趋势线,重新定位波段趋势,目前大盘运行在新的波段趋势线之上;波段趋势继续中!短线趋势-昨天下跌今天反包时候收阳线,说明做多大盘指数的资金还不少,短线轩阳暂时还不能判断调整结束了,新行情开始了,不能;5日线有走风洞强势形态的可能,不过这么大的正乖离走强势形态有点牵强;量能还不错,最起码高于前天的缩量,说明蓝筹、白马股还是得到了资金的关注;



 

从做T指标来看:今天中阳反包,不过短线的多方动能还是降低的;从强弱指标来看:短期强弱线运行在“多头超强势区”附近,暂时还没进入;趋势指标来看:需要震荡调整来修复;小级别:下午大盘如期小跌之后,在房地产和券商的异动之下反弹上收;但是从形态来看,根本算不上向上的攻击形态;还是支撑震荡调整为主!



 

(2)创业板趋势结构:

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短线趋势-短线下跌趋势明显;昨天大阴线破位下跌,今天收新低之后的小十字星,有点止跌的味道;上方的短期均线开始了向下走空,但和目前的股价有一定的负乖离,支持超跌反弹之后再跌;量能萎缩,没有像大盘一样放量;



 

从做T指标来看:死叉之后,如果能在7个交易日之内再次金叉,那就非常漂亮了,当然这是有难度的;从空方的短期力度来看,是强于12月27日那波下跌行情的;从强弱指标来看:中短期强弱线继续运行在“空头超强势区”,因此反弹也是弱势的;从趋势指标来看:天地线反向,昨天的破位大阴线,具备一定的意义,方向选择向下,因此题材个股大家还是要小心点的;小级别-5分钟级别支持反弹,15分钟级别也支持反弹;注意是弱势超跌反弹哦!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