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九连阳的概率有多大?

(2018-01-09 17:05:32)
标签:

股票

大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9)》

 

在一片质疑声中,大盘连连刷出新高记录,与节节新高的美股形成赛跑势头。今天在保险、房地产的推动下,指数再次震荡刷出新高来,盘中一度挑战3420点,离前期高点3450只差一步之遥。尽管主板继续保持较强的势头,但中小创指数以及个股开始进入分化结构,权重股内部结构也开始分化,成交量较前几日有所萎缩,透露出上行过程中投资者们参与的情绪有所警惕。实际上,我们认真查看各大指数K线就可以发现,主板在权重的推助下表现气势如虹,短短8个交易日拉出百点空间,离前期高点3450点相差无几。对比之下,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离前期高点均相差100多点的距离,本是同根生,待遇却相差如此之远,而在本轮反弹行情中,依然是权重股的“盛宴”,过半的中小个股出现 “掉队”的现象!


言归正传,回到今天盘面观察,受六部委推进浅层地热能开发消息刺激,汉钟精机开盘直接强势封板,盾安环境等多只个股受此刺激走高;房地产龙头品种泰禾集团被关进小黑屋,但并不影响房地产板块走强,荣安地产连续拉三板接力反弹,低位补涨的珠江实业、顺发恒业等多只个股冲上涨停板,板块非常强势;区块链概念的易见股份成功连板,但该板块分化明显,短线持续性有限;“吃药喝酒”的行情成为今天主旋律,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近期流感肆虐,华森制药持续拉三板,易明医药、盘龙药业等多只个股冲上涨停板,带动医药板块走强,预计后势仍存在脉冲行情;昨天轩阳在博客提到的保险板块也展开反弹行情,成为主要护盘力量之一;另一方面,周期产业迎来调整行情,以及证券的走弱,对指数上涨空间形成压制。


综下所述轩阳,认为,短线大盘还是没有太大的风险,8连阳之后,是否会9连阳呢,是有可能的,不过,市场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分化了(涨少,跌多),如果明天收小阴线,更有利于创业板的反弹;创业板有希望继续反弹一次,然后大盘和创业板一起回调。轩阳认为:明天还是收小K线,大盘再涨,风险就更大了,小心!如果明天收9连阳,短线下跌的可能性极大(轩阳说的是短线哦)!温馨提示:逼空是一种不健康的行情,因为大部分个股都在跌;不断的逼空,但最后还是要跌的,而且跌的会更猛一些!大家千万不要追高买入股票,风险开始加剧了!


短期大盘和创业板,还有平均股价的趋势都是反弹趋势,没有问题,因此可以选择积极的操作股票,轻指数重个股!选择上,务必要选择有量,且近期回调或没有涨的股票,量是必要条件哦!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