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2017-11-16 07:20:14)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1.15)

柔性OLED,继国显光电5.5代线全柔性AMOLED下线之后,京东方又宣布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提前量产,中国面板厂商正在加快中小尺寸柔性AMOLED量产及供货的步伐。


如果能够保持这种小步快跑的节奏,中国中小尺寸柔性AMOLED面板将很快能够在终端市场得到应用。但是如今中小尺寸柔性AMOLED现成的应用十分有限,除了双曲屏手机之外,其它柔性显示应用还在孕育当中。


这给中国企业留下了足够的柔性显示应用创新空间,如果中国面板企业能够走出去,和上下游企业组成创新生态链,中国企业完全有机会率先推动柔性显示应用遍地开花,甚至引领柔性显示应用的发展。


目前,中国在产业链的不同环节上已经开始出现具有领导品牌潜质的企业了,比如华为、京东方、TCL等。胡春明强调,现在中国虽然没有三星、苹果这样的品牌,但是中国有华为、京东方、TCL等,它们未来有可能成为中国的三星、苹果,依靠这些领导品牌,中国有机会引领某些柔性显示应用的发展。



短线之星

1、超讯通信(603322):超讯通信不算周三5G板块的绝对龙头,但是更看好它厚积薄发的潜力,因为短期技术调整已经到位,不过周三尾盘偷袭涨停,预测周四将有较大幅度低开,可以关注下。


2、大富科技(300134):该股可以说是囊括了今年以来众多热门概念,石墨烯、特斯拉、机器人、4G5G等等,以及尚未炒作的OLED和虚拟现实,而且股价运行到了底部超跌区域,而且走出的两连板恰好对应了大盘两天的杀跌,周三量能充分放大而封住第二板,主力资金具有非常强大的做多决心,有望借助周三表现夺得市场知名度,后市就容易成为4G5G板块的龙头股。


3、太阳鸟(300123:周二的军工板块上涨龙头,周三短线技术考验站稳年线支撑,预测明日将继续向上方发起攻击。



中线之星

1、京东方A(000725):OLED量产进度超预期,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4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可逢低关注,暂不考虑看空。


2、汤臣倍健(300146):通过复盘和资料研究,QFII重仓创业板业绩股,价位低,行业细分龙头,业绩稳定增长,行业空间很大。双十一健康产品销量是去年的1.5倍,国内市场营养品中汤臣倍健一家独大销量是去年的两倍有多,行业龙头不再质疑,健康行业发展也在提速中,中长线看法未变。


3、中集集团(000039):业绩突出扭亏为盈,走势良好大资金暗中介入,周三高位再收缩量小阴,短线或有回踩,正常现象,若有深回踩可介入。



反弹之星

1、龙力生物(002604):生物质能板块的龙头,这个股真得很不受待见,几乎跌到了概念没有出来的时候,周三同样走超跌逆势的反弹,看成交量能否放大决定是否交易。


2、京威股份(600549):逆势大涨的锂电板块龙头,其实这两天跌得最惨的板块不是次新股,而是锂电板块,但是周三的锂电龙头京威股份用行动告诉市场锂电反弹在即,作为龙头先预热一番。


3、四川双马(000935):四川上马此前的上涨逻辑有一大半都是因为360借壳猜测,但是事实证明不是,因此多杀空,近期连续杀跌。周三逆势企稳反弹,周四有机会使反弹级别上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