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2017-11-15 07:26:19)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1.14)

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以及特种机器人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展,国际知名的企业在中国扩张攻势越来越猛,而国内也产生了一大批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下面我们来从六大


要点分析机器人的市场走向:1、工业机器人产业的爆发式增长已是大势所趋,但目前中国真正做到智能化的工厂还有很长的道路。2、机器人向高端化发展趋势不可逆转,智能化,集成化,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的工业机器人成为新的市场热点,追求自主、半自主,感知系统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等等,机器人正式进入智能化时代。制造业升级,机器人也需要升级。3、从今年国内大企业发布新产品的参数可以看出,机器人的精度、可靠性等依然是企业终极目标。


4、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以及特种机器人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展,国际知名的企业在中国扩张攻势越来越猛,而国内也产生了一大批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5、无人生产线,无人工厂等综合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商开始崭露头角。6、跨界者越来越多,行业竞争极具升温。


  

二、短线之星

1、科大讯飞(002230):科大讯飞这次涨停背后的催化剂还是挺多:第一:谷歌工程师在硅谷创立了"AI宗教"第二:11月16日百度世界大会会重点展示人工智能;第三:11月18日将在武汉光谷召开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峰会;科大讯飞还具有芯片概念,科大持有中科院旗下的寒武纪2%的股权,加上中科曙光也是中科院旗下,也需要人工智能 芯片概念,这样人工智能起来就把芯片也带动起来。


2、天业股份(600807):该股是参股360概念最受市场关注的个股,并且持续放出大量,股价在缺口上方连续四天跃跃上试,每次下跌也受到较强的支撑,周二大盘大跌情况依旧完成反包,主力资金十分活跃,根据横而不落跌不下去,主力资金在统一意见之后,大概率通过放量大阳线形式向上突破。


3、太阳鸟(300123:周二的军工板块上涨龙头,一阳穿N线,周二以一根大阳的姿势突破年线,随后在前高平台处遇阻回落,不过仍然站稳年线以上,预测军工板块不会是一日游,明日将以年线为支撑继续对上方发起攻击。



三、中线之星

1、菲利华(300395):国内航空航天领域高景气,公司作为唯一石英纤维供应商稳健增长;半导体行业全球竞争格局且需求回暖背景下,公司作为全球第 5 家通过 TEL认证的石英企业目前市占率约 6-7%, 且具有一定性价比优势, 未来有较大成长空间,也是未来公司最重要的增长点;光纤光缆领域 5G、物联网建设持续拉动需求高增长,公司亦有望继续受益较快增长。判断下游较高景气度望拉动公司业绩保持快速增长趋势。


2、汤臣倍健(300146):通过复盘和资料研究,QFII重仓创业板业绩股,价位低,行业细分龙头,业绩稳定增长,行业空间很大。双十一健康产品销量是去年的1.5倍,国内市场营养品中汤臣倍健一家独大销量是去年的两倍有多,行业龙头不再质疑,健康行业发展也在提速中,中长线看法未变。


3、上海环境(601200):在最近的股东承诺书中,承诺年报要10送10以上高送转。底部盘整放量突破岛型底。单阳不破阳线顶位震荡,有操作空间和预期,30日线逢低吸纳。周二稍有放量拉张,但还需控制好总仓位观察中。



四、反弹之星

1、隆平高科(000998):国家发--改-委公布推进农业改革的意见纲领,政策面上要加速农业改-革。周二虽然反弹,但是没有回到前中枢内,并且没有站上5日线,因此可能还有两个交易日来使得5分钟走势构成中枢之后形成买点,同时使得日线图上的下跌笔形成顶底相连,回踩耐心等待,好戏还没走完。


2、厦门钨业(600549):周二周期板块表现还行,建议周二观察一下周期板块是否整体能够产生联动发动一波反弹行情,厦门钨业超跌严重,从高位下来后还没有一波像样的反弹,目前技术形态已经走好,只等待放量反弹。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