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将现千载难逢的低吸良机!

(2017-11-11 08:20:55)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1.10)》

本周收官之战,指数最终以小阳线完美落幕,且K线连续收出5根阳线,并创出本轮以来的新高水准。更为难得的是,创业板与主板并驾齐驱,本周同步上行,这是近年以来相当得一见的局面,顿时让人有种牛市回归的味道!而之所以指数表现如此强势,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造访功不可没,我们称本周反弹行情为“特--朗--普”行情,特--朗--普的来访,让A股充满了生机,如此看来,真希望总--统--特--朗--普有空常来中--国串门。


再回到周五盘面上来,保险板块大涨,新华保险冲击涨停板未能封上,总市值达到1400亿元左右,西水股份、中国平安涨幅均超过5%,主要是受媒体报道,中方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证券基金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今天保险与证券都有所表现,唯有银行躺在跌幅榜上。


此外,周四中美签订贸易大单,半导体芯片领域受利好催化持续走强,韦尔股份、士兰微等相继涨停,对该板块指数来说,目前已经走在主升浪,可逢低关注启动不久的个股低吸机会。5G概念卷土重来,太辰光、长江通信、中通国脉等冲击涨停板,板块二次启动迹象相当明显,后势回踩可抓住短线机会。


综下所述,下周一是变盘点,不过从大盘和创业板近期的反弹强势度来看(有量),还是不错的,因此轩阳认为,下周一大盘和创业板会下跌调整,但幅度不大;很可能是买入股票的机会。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目前波段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


短线趋势-周五保险 白酒力挺大盘;5G 芯片力挺创业板,属于标准的逼空行情,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而且量能大盘还创了近期的小新高;短线反弹那趋势过于陡峭,下周就会进入震荡盘整的走势(甚至下跌)。


小级别-支持下周一小跌,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近期的五连阳反弹,也没有站回波段反弹趋势;1904点是创业板的压力。


短线趋势-创业板打破了之前的规律(四连阴之后大跌),目前已经是五连阴了;可惜的是均线系统还是有点乱,无法形成向上的推力;短线反弹趋势暂时没有问题,由于超跌反弹的力度还不错,因此回落之后会有很多次买点;小级别:支持下周一小跌


自编平均指数趋势结构:五连阳,说明市场是稳定的,不过本周还是有70%的个股并没有涨多少;说明市场在分化中震荡上扬;大家看绿线,已经到了压力(紫色箭头指向的),由于大盘和创业板都打破了4连阳之后大跌的魔咒,因此下周一小跌,对于个股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可以选择积极的小仓位操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