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赚钱的效应正强烈来袭!

(2017-11-07 17:12:09)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1.7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上证50的发力下,沪指延续昨天的反弹趋势继续向上,盘中突破了3400点并站稳,盘中几度的想要回落也被纷纷化解,最终留下了一根还算漂亮的阳线,深成指和创业板尾盘也是跟随拉起。


从盘面上看,石油、可燃冰、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仓储物流、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70亿,深股通净流入6.67亿。个股方面上来看,涨停板数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红盘家数多于绿盘家数,短期市场延续反弹趋势。


综下所述,明天大盘和创业板还是强势震荡为主,不会有大的风险!大盘会在3400点之上震荡!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这个趋势不要破,破掉的话,就要回补3331点的缺口。


短线趋势-属于相对高位的震荡,当然只有这指数是这样,说明大盘虚伪,借助一线蓝筹股走逼空行情;不过这两根阳线确实可以稳定本周了。


小级别-有走看跌背离形态的趋势,不过还是很稳定的,基本上可以认为是在3400点之上震荡;


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今天尾盘的反弹,确实有小的增量资金介入,因此短线创业板也可以稳定到本周五左右。


短线趋势-今天的反弹有突破下跌趋势的可能;轩阳认为属于超跌反弹,毕竟近期创业板跌的该多了;小级别:形态还不错,标准的:看不惯大盘反弹这么多了,自己也爆发小宇宙了;明天小冲一把就可能会回落。


自编平均指数趋势结构:今天的收盘价高于昨天,说明整个市场还有继续走超跌反弹的动力,既然没有风险,就要积极的操作,毕竟机会来的太不容易了,仓位建议5层左右即可!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