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将会在什么点位展开反弹?

(2017-11-02 17:15:05)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1.2)》

今天股市的画风突变,“黑色星期四”魔咒再次来袭!早盘以创业板为首的指数急速下挫,午后直接跌破中期生命线60日均线。而大盘在国家队的温柔“呵护”下,盘中一度下探至轩阳昨天晚评提到的3370点获得支撑,临近尾盘有所回升,最终以绿盘报收。从消息面上,似乎找不到下跌的理由,那么归根结底,还是市场自身的问题所在,毕竟前面才经历过一场惊魂跳水行情,抢反弹过程中跟风参与的资金并不明显,而热点快速轮动不利于市场人气回暖,最终指数选择再度回撤!


盘面上,次新股涨停板占据市场大半壁江山,除此之外,其它自然板只有区区2只个股,少得可怜。昨天走强的芯片迎来严重分化行情,次新股+芯片概念的韦尔股份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板后有所回落,而国科微、富瀚微均出来冲高回落之势,说明资金对热点持续追捧热情并不高。与此同时,前期率先调整的医疗板块迎来异动,大博医疗早盘强势封板,通策医疗、华大基因、乐心医疗展开强势反弹行情,不过,该板块仅有大博医疗一只涨停板,说明该板块也难形成热点主流,那么短线持续性也会比较有限。


另一方面,昨晚特斯拉CEO表示,在特斯拉距离中国生产电动车还有三年时间,直到2019年,特斯拉都不会在中国进行任何大规模资本开支。一个电话引发的”血案“,受此突发性利空打击,特斯拉概念集体重挫,上海临港、天汽模,旭升股份集体跌停,板块个股跟风杀跌,惨不忍睹!总体而言,今天盘面整体以弱势整理为主,创业板直接失守60日均线,对多头信心有所打击,在这样弱势行情下,切忌轻举妄动。


综合来看,明天的市场也不会有多好,最多盘中小的弱势反弹;其实大家需要的是一次大反弹,对吧!因此回踩3357点就会有!今天创业板很差,大家都想知道明天的支撑多少,轩阳的股评,虽然字多!但是最终的结果真的会很直白,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创业板明天可能低吸的点位是:1833点!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大盘: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轩阳总感觉市场在反复的诱多,大家在操作个股的时候多注意点,下面的缺口必补;短线趋势-处于头部之后的下跌趋势,只要回补缺口就回有很好的反弹出现;小级别-从图形来来,大盘没有什么风险,还有小反弹的可能。


创业板: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进入到震荡下跌趋势中,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已经成立;短线趋势-今天收出实体中阴线,说明没有资金护盘,因此短线创业板明天会继续弱势下跌为主;小级别:虽然有看反弹的背离结构出现,但还是很弱的。


平均股价: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变;波段趋势-暂时完好,不过三重顶形态依然成立;短线趋势-属于头部构建中,虽然次新股贡献了一些力度,但还是看跌的形态;小级别-还是属于弱势看跌的形态!


 

操作策略:近期大家尽量少操作,没有太好的、有价值的低吸点位,轩阳的7D大喇叭就不会出现;但是一旦有,就会简单直白的告诉大家!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