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板块有望继续走强!

(2017-08-17 07:16:35)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8.16)》

次新股板块有望持续走强,周三再度出现了一个深强沪弱的分化格局,纵观盘面的领涨板块,绝大多数都是以创业板股作为主要成份股的,在创业板整体上扬的环境中这些板块都有操作性。但是这也同时说明了除开创业板,大盘是十分缺乏热点的,涨价题材全体大跌,租售同权成份股少不成气候,但是可以发现次新板块是已经连续两天表现了,这一板块也正是在大盘缺乏热点时表现,充当盘面的热点,接纳了主力资金的涌入,所以在当下的格局下,这一板块有望继续走强。

 

三类牛股


一、明星牛

1.市北高新(600604):租售同权是盘面少有的非创业板热点,虽然成份股不多,但是龙头市北高新的持续强势表现还是比较可观,该股在量堆区域还会有频繁的盘中异动。


2.赢时胜(300377):该股周三再度放量涨停创出股价新高,几乎取代了任子行、万达信息、昆仑万维等,成为了创业板的标志性龙头个股,周三放出量堆最大成交量,股价也创新高突破整理平台,还有继续走高的惯性。



二、耐力牛

1.江粉磁材(002600):周三该股打开了涨停,并且放出了天量,这两点都是后市继续表现必不可少的,首先是如果继续涨停容易被证监会询问甚至停牌,其次是换手充分放出了获利盘,从而降低了累积的风险因素,在周三的这种走势下,次日再度涨停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


2.科大讯飞 (002230):该股已经连拉无根阳线,其中最后四天还是量价齐升的良好走势,在之前一根阳线突破整理平台以后,该股如期开启新一轮的上涨,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有望实现强者恒强。



三、反弹牛

1.佳讯飞鸿(300213):该股周三放量站上半年线,也和前一日的量能相配合形成量堆,一天的大量1不足以说明问题,但是后续量堆的形成十分有利于该股形成真正的底部,以及接下来扭转走势进入上升通道,该股后市还有活跃表现。


2.中潜股份(300526):该股是一只一度非常有名的次新股,经过连续的杀跌以及漫长的滑落,该股可以称得上是一只真正意义上的底部超跌股,在后市次新板块和创业板有望继续表现的情况下,配合该股积聚的人气,有望开启后市持续拉涨走势。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