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送转有望助大盘一臂之力!

(2017-08-16 07:24:57)
标签:

财经

大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8.15)》

高送转板块有望成为大盘大涨的主力军,时隔许久,新股和次新股、高送转板块重回板块涨幅板前列,这两个板块不同于其它题材板块,新股与次新股板块往往帮助大盘选择方向,但是众口难调很难强调持续性,但是眼下已经到了8月中旬,很多公司中报披露安排在月底,在这个的预期之下,市场很有可能掀起一波炒作,并且江粉磁材已经具有连涨带动作用。


三类牛股


一、明星牛

1.江粉磁材(002600):该股周一打开连续一字板,并且龙虎榜显示机构席位拼单,周二该股相对缩量再度封住涨停,很显然有很多机构锁仓,代表一定程度的一致看好,在人气的推动下因而还有被游资接力炒作的潜力,关注后市惯性冲高。


2.神州长城(000018):该股于周一就已经充当雄安板块临时龙头,周二果然再度快速封板领涨,提振了整个雄安板块,主要是得益于才添加的雄安新区概念,往往这种情况就有一番持续性炒作,即便后市开板还有上涨动力。



二、耐力牛

1.方大炭素(600516):周二该股盘中再度封住涨停,虽然尾盘打开,但是也维持了9个点以上的涨幅,带领了整个石墨烯板块发起翻红,未做深度整理便开始第二波攻势,是因为石墨电极材料上涨了接近10倍,该股很有可能向高价股迈进。


2.科大讯飞 (002230):该股是人工智能板块的大蓝筹,在前龙头科大智能停牌以后有望充当新的龙头,目前形成慢牛走势,并且昨日龙虎榜显示淮海中路买入3个亿以上封住涨停,从而打破了箱体整理,开启新一轮的上涨。



三、反弹牛

1.方大化工(000818):该股周二放量涨停,同时受益于两大利好消息面,首先是环氧丙烷的涨价,沧州大化的涨停也正是这个原因,其次便是工业业绩翻了四倍,同样的公司还有鲁西化工,因而容易形成板块效应,开启反弹上涨之路。


2.联创电子(002036):该股在底部区域连续两天放量,目前已经放量站稳60日线,近期开始周二量能活跃时期,同时从形态上看有望形成底部W底,并且在量能的支持下开启上升通道。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