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月领涨龙头即将浮出水面!

(2017-06-27 07:13:05)
标签: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6.26)》

 

周一,两市低开后,上证50、沪深300期货快速拉升,沪指翻红上涨,深成指涨逾1%,沪深300、上证50指数都创出反弹新高。漂亮50的逼空走势,让很多股民不习惯,追白马担心历史高位站岗,毕竟很多白马股估值已不便宜,期年初至今涨幅巨大,如海康威视(002415),升幅达到100%,那么,投资者如何布局下半年行情?


如果你只盯着上证50就落后了,6月以来,上证50涨2.57%,仅超过沪指1.96%,涨幅最大的是中小板指数涨7.1%,以及深成指涨6.39%,是不是很意外:中小板领跑6月股市。轩阳认为,经过粗暴的漂亮50炒作后,市场开始延伸发掘:大票---大票 成长(深市蓝筹成长性明显超过银行、中字头股代表的沪市)---中票 成长---成长?


上周末,在成都有几个打兵--兵--球--的小伙子"掀--桌--子",他们冲着谁?网民一起盯上了"苟"--局--长。"苟--局--长"什么人?"兵--兵--球"掀起轩然大波,是否会反应到股市上,风险没有散去,且可能越来越近,如何避险? 


A股市场,涨价题材最火爆且持续最好,石墨电极涨价一倍,6月14日石墨烯概念碳元科技涨停,上周五重新迎来热炒,中科电气、碳元科技都是2连板,方大炭素、杭电科技打板,石墨电极涨价与上述概念股业绩相关性并不大(方大炭素除外),有涨价题材、且反应到业绩上,最有可能复制15-16年锂电池行情的是目前刚浮出水面的××产品涨价。30****一季报净利润5000万,二季度净利润8400-9000万,季度环比大幅超预期,单季净利润超过16年全年,动态市盈率只有40倍;60****公司一季报2.52亿净利润,同比增长820%,去年全年才6900万,中报、年报暴涨已成定局,17年长牛白马。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