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主力将酝酿一波大行情!

(2017-04-29 08:25:43)
标签:

股票

大涨

财经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4月行情终于以红盘完美落幕,回顾整个4月行情,不禁让人唏嘘不已,指数从高点3295跌至3097点,近两百点飞刀直接砍下来,整个市场除了新崛起的雄安概念以稍微强势些,其它板块大部份时间在“关灯吃面”,好像没啥值得回忆的!实际上,本轮杀跌的原因主要因国家高层加强金融监管,严惩金融腐败而起,这点在4月10日的晚评中已经明确提醒,每一轮的金融整顿,都会引发嗅觉灵敏的“腐败份子”资金提前出逃,从而引发市场宽幅度动荡,拖累行情下行,这些监管层不会不知道,或许,指数的回撤正是他们想要的!


2017年的基调以“稳中求进”为主,言下之意,即股市的高频繁波动率将会大幅度降低,市场基本上维持在一个可掌控的范围之内。在此期间,一旦股市出现快速飙升的动作,则会通过IPO加速发行、特停等不利消息来减缓市场上行的步伐。一旦市场出现快速杀跌的过程,且临近重要心理关口边际,则会通达国-家队资金出手护盘,达到调控维持股市稳定的效果。最终,把股市稳定在一个合理可掌控的运行区间之内。而维系股市的持续稳定发展,目的正是为了解决IPO堰塞湖的重要任务!


近日,IPO发审提速以及注册制的消息不断在强化, IPO发行堰塞湖泄洪的速度大大提升,目前A股上市公司家数已经超过3000家,但依然未能摆脱“上市容易,退市难”的困局。由此可见,A股市场的优胜劣汰并未获得实质性的改善,而监管层多年提到的退市制度,似乎是形同虚设。股票只进不出,大批量入市抽血,让本来就形成僧多粥少的市场面临更大的困境,整个市场基本属于存量资金在博弈,资金面只能拆东墙,补西墙,无法支持全面强势,所以近两年行情就出现天地之别,主板与中小创走势完全脱轨!要想改善这种不健康的局面,首先得解决退市制度,有进有出,市场才能平稳健康发展,光靠国家队拉指数来“掩耳盗铃”,简直是让外人贻笑大方!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带长下影线的光头小阳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均线:指数重新站稳5均的反压; 指标:指标超跌修复之后逐渐走好;资金:白马及雄安板块资金流出明显,雄安概念重新对市场资金吸血;


综合判断:综合周五的整体技术面走势上来看,早盘低开之后收出明显的震荡修复的走势,指标还在进一步的进行修复,但是缺点在于量能的表现还是相对较差的,不能支撑指数进一步的上攻,最终指数收在了3150点的上方,完成了护盘,周一的阴线已经修复了一半以上,修复力度还是不错的,所以技术面上继续乐观。


后市展望:从周五的盘面上来看,基本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白马板块的杀跌,其实这一点在之前的观点和文章中都有过详细的说明,虽然白马板块在集体的进行调整,但是反而给我们透漏出了一个良好的信号,那就是白马类个股的杀跌也就意味着资金开始拒绝避险,选择进行逃出,而后期资金转移的过程中将会产生更多的炒作机会。


从近期的市场整体来看,3100点附近的强支撑始终没有跌破,即使临近也会有权重进行护盘,近期的市场基本就是雄安还在反复的表现,但是指数呈现逐渐的修复走势,说明对于后期的市场,在稳定定调的基础上会逐渐继续修复,这也是我们坚定看多做多的重要原因,节后五月的行情依然值得期待,结构性行情在想我们招手,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玩的开心!


郑重声明:网络上有很多冒充轩阳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轩阳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轩阳没有任何关联!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