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关3000点真的易如反掌吗?

(2016-07-04 17:08:44)
标签:

股票

大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4


周一早盘,在万科复牌跌停影响下,两市小低开。早盘有色、煤炭、稀土永磁等资源股的全线启动,使得沪指站上2950点关键位。军工、券商、钢铁、汽车等板块的轮番启动,则把股指推向2900点一线。三大股指均上涨超过1%。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资金方面,早盘沪股通资金流入12.32亿,沪股通持续5个交易日呈现流入状态,大盘主力资金早盘首次流入190亿,说明有主力资金在入场操作。整体而言,市场无视万科复牌,深港通延迟开通等众多利空,依然能我行我素的走强,说明行情信心在逐步提升,后势仍会震荡上,不过,考虑到上方3000点压力以及个股处于一个超买的迹象,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内,指数或个股迎来分化格局。


从今天数据来看,整个盘面上呈现放量反弹的强势个股,大盘以放量阳线突破2945点,直逼近3000点附近,资金面也出现流入迹象,整个盘面上呈现普涨格局,个股涨多跌少,上涨个股达94%左右,属于一个超买的迹象,预计明日指数仍会有个惯性冲高过程,不过,个股将会开始分化,在此阶段上,依然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去追涨操作,耐心等候回撤机会。


周一的强势格局确实超出市场以及轩阳的预期,主要是受权重股集发力推动下,让市场摆脱万科复牌,深港通延迟开通等众多利空。先是早盘有煤飞色舞带动大盘反弹至2945点附近,接着是证券、钢铁等板块的跟进,巩固了反弹的升势,最后是午后的航空船舶等板块的推动,强化了强势格局,也就是说,在周一的这个反弹全过程中,基本覆盖了大部份来自于权重股的动力,权重股集体启动,基本带有惯性上冲的性质,因此,预计后势仍会有个惯性上冲的动作。


不过,考虑到3000点附近压力以及个股处于超买迹象,预计大盘反弹至在3004点附近后将会有个震荡过程。整体而言,大盘大方向依然是向好的,不过,短线会有波折,而本次大盘的反弹,是为了下半年打下的一个技术础基。操作上,建议重仓或手中个股涨幅过大的可逐步高抛为主,对于长期处于底部的超跌类个股继续持有观望为主。中长线投资者也可以寻找一些底部区域且低市盈率、业绩良好的个股建仓操作。更多精彩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4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