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悦悦宝贝
我是悦悦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531
  • 关注人气:8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遇到智能手机之后(已发表)

(2015-07-16 09:05:27)
标签:

吹牛作文

遇上智能手机之后

悦悦

四年级

分类: 作文、小说和童话

遇到智能手机之后(已发表)图片来自网络

    自从遇到智能手机以后,我感觉老爸的语言能力都回到了婴儿时代,因为无话可讲呀。

    每天一回家,老爸就开始争分夺秒的看手机,比他考驾照还要用功一万倍。不信,你看呀。饭桌上,老爸右手握着筷子,木讷的往嘴里扒拉着米饭,左手拿着手机,眼睛横扫着屏幕,还不时的用大拇指上下划拉着,快看!快看!他掉在桌子上的米粒都够吃一个月啦!

 

   有了智能手机,我们根本不用出门购物。在家里点点屏幕,货品就轻松到手。可是,有一天,警察竟然找上门来,说我们家竟然欠银行9999999........(此处省去N个9)。不看不知道,一看把警察都吓一跳,我们家的卧室,柜子,客厅,厨房,就连厕所都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物品,我每次出门都要爬过几座这样的小山,等我爬出来的时候,一个学期都结束啦!

 

    字不会写,怎么办?找智能手机。数学题不会做,找智能手机。但有一次,可把我气坏了。我查了一道数学题,最后按照上面的答案写了一大堆,你猜怎么着,老师给我一个大大的红叉,还送我三个大字---”太麻烦。”因为经常使用智能手机,我的计算能力和识字量下降的厉害,卷子上几乎没有对的。在第N次考试结束后,有一天,老师一脸无奈的对我说:“你明天不用再到四年级来了,直接到旁边幼儿园小班开始念起吧。”

 

刚到幼儿园门口,就听小孩儿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哇!我们这来了一个姐姐,她是来教我们的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素描练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