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网
心理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2,912
  • 关注人气:1,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个叫“王小贱”的结婚了

(2013-05-06 10:10:12)
标签:

闺蜜

王小贱

两性

爱情

星座

分类: 两性心理

心理导读:喜欢的男生,发展成了闺蜜,似有意似无意。有一天,这个叫“王小贱”的男生告诉我他要结婚了……——www.xinli001.com

http://image.xinli001.com/20130503/162432ab53f02068edd6ca.jpg

他对我说:“下次认识男人的时候,别再发展成闺蜜了。”

忽然就泪如雨下。

一个人久了,就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真不知道是谁说的这样的混账话。

有谁甘心过永远一个人?单身的人永远也都是表面明亮而已。一个人久了,心中的希望与爱便愈积愈厚。厚到可以笑着面对柴米油盐,厚到跟一切的热闹融于一体却又置身事外。有时候,人真的很奇怪。一开始口上说:“没合适的。”,到后来竟然发展成真的再没有那样一个人可以放在心里了。又有谁知这样的预言也可成真?

他是我曾经死缠烂打过的男人啊~

十几年的时间,我都在死皮赖脸的跟他做哥们儿;

十几年的时间,我成了他无话不说的好友;

十几年的时间,我正式的非正式的告白无数次;

而他,也总是不接受不拒绝,只是淡淡的一笑。

我想如果我是一个狠心的人,我一定会狠狠的给他一个耳光,然后潇洒的从此不见;

我想如果他是一个狠心的人,他一定会狠狠地把我拒绝然后在众人面前重重的嘲笑我,而他做不上来。

可怜我们从小就被灌输着温良的教育,成长成为独立而又懦弱的个体。每当不知所措的时候,只懂得退避三舍。

当他对我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忽然哭了。不再是为这样一个得不到的人,而是对自己逝去的青春感到遗憾,对自己忽然空荡荡的内心而感到害怕。是的,我知道自己不再爱他了,也不能再爱他了。时间摁着我的脑袋掏空了我所有的记忆,此刻的我其实是应该笑着的。为挣脱了,为解放了而开心的呐喊。可是我却哭了。那些文绉绉的人说什么无希望便没有失望。去他妈的!他一定是不知道那种任何希望都没有的绝望感。

我是一个有道德的人,所以我不应该哭;

我是一个有家教的人,所以应该大方的送上祝福;

可我也是一个女人,一个彻头彻尾的女人,不管表面上看起来我是多么的爷们儿。看着自己曾爱了又爱的男人跟另一个女人端着幸福的酒杯站在我面前,我只能把眼泪掩饰成喜悦的眼泪。我拍拍他的肩膀说,好好对人家啊,可别辜负人家。

多么祥和的气氛!

可他却告诉我:“下次认识男人的时候,别再发展成闺蜜了。”,真可恨啊!

好吧!好吧!我认栽了!

我从不相信命运。我想,一定是我错了。可其实,在爱情这地界儿,又何谓对错呢?

“这下解脱了吧?”我问自己说。

出门的时候,明光明媚的我眼睛都酸了。

我想我还是相信爱情的。就好像老爸老妈那样,可以为彼此付出生命的那种爱,那种扶持。我相信是存在的。只是现在的我,好像再没有一个供我想念的人。一时间失落倒是有一点儿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我突然猛吸了一口气,抬头阔步的朝远方走去……

一切都会过去的,真的。

文/清柯


【本文版权属于壹心理用户 清柯,经由壹心理编辑。非商业转载须保留作者和本文链接。商业使用请联系壹心理


心理延伸

心理FM:致那个我爱着却没在一起的人

心理测试:罗森伯格自尊量表

微电影:希望树


原文链接:http://www.xinli001.com/info/48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