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醒世慧言
醒世慧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737
  • 关注人气: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

(2023-06-11 09:32:43)
标签:

转载

 [转载]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世界很复杂,人心何不简单一点,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不要犹豫,想做就做一件心仪的衣服,想买就买吧,别顾及他人的眼光;一首喜欢的歌,想唱就唱吧,别在意别人的评价。

不纠结,不犹豫,随心所欲,才是一个人最真实的模样。一个真正令人羡慕的人,前方的路,永远由自己选择;是非对错,从不依从他人的好恶判断。怎么精彩怎么做,怎么舒坦怎么活,潇洒又自在。
[转载]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
不要强求,足够就好生命短暂如花,在这花开花落间,金钱,有人无谓,有人贪恋;名利,有人淡泊,有人追逐;世事,有人释怀,有人计较;时光,有人珍惜,有人蹉跎。

 

财富不必富可敌国,够用就好;友人无需高朋满座,知己就好;爱情不用轰轰烈烈,长久就好。所谓知足者常乐,打开一扇心扉,让生命有更多时间和空间去享受生活的美妙。
[转载]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
不争不抢,随心最美能来到这个世界,何其幸运?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你可以羡慕别人,但不要因此迷失了自己。因为没有谁的成功,不经历汗水;没有谁的享受,未走过辛酸。别争抢,也别比较,留一份乐观,得一份平和,享一份淡然。跟随自己的心意,做一个简单的人,过一辈子平凡的生活,有何不好?


[转载]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
舒服坦然,笑看花开每一天都不容易,要对自己好一点。舒服坦然,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斤斤计较,是通往幸福最大的阻碍。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风景。总有人学不会释怀,郁郁而终;总有人太在乎成败,一无所得;只有坦然的人,笑看花开,收获满怀。卸下沉重的枷锁,过舒坦的生活,保持最真的情怀,保持最好的心情。[转载]岁月无情,有去无回,且行且珍惜!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