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岛山居
海岛山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497
  • 关注人气:1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美国自助打球

(2015-05-01 00:15:21)
标签:

golf

杂谈

体育

     暑期将近,好多球友都有出国打球的计划。比如我们德高望重的天天笑掌门。奉掌门命写篇博文,简介一下美国自助打球的流程和一些和国内打球的不同之处。

     美国打球和国内最大的不同首先是基本没有球童。也可以事先向球场打听预约球童,但大多数球场都没有这个业务,要自己在当地黄页或网站寻找。夏威夷,佛罗里达,拉斯维加斯等这些球场集中的旅游地方有提供球童的公司,但也要自己去约,费用不菲。

1.                 (1) 订场

     基本不靠中介。有很多网站或手机APP提供球场订场服务,为避免广告嫌疑,就不一一列举名称了。可以提供你指定地点附近所有开放球场的tee time和订场服务。直接打电话去球场订场也可以。一般通过网站和APP订场价钱比直接向球场订场便宜,时间的选择上也比较灵活。

2.                  (2) 出发台

     美国球场会所大多数比较简单。报道,交钱,拿车钥匙都在Pro shop里完成。和咱国内不同,美国打球是先交钱,后下场。一般提前20-30 分钟到球场,球包放在Pro-shop外的球包架上(不要把球包带进Pro-shop)。到Pro-shop收款台报自己的Tee time和姓名,交钱。如果是一个人,可能会被并组,但如果你不愿意,可以坚持一个人打。另外如果前面不拥挤,也会让你提前出发。如果球车钥匙是在收款台拿的,上面会有个带号码的小牌,上面的号码对应球车的号码。有些球场钥匙就在球车上插着,那您就找排在最前面的球车使用就可以。有些球场在球车开出前会有工作人员登记你的姓名,电话,球车号,并要你签字,有些则不需要。

3.                   (3)球车或拖包

可      可以选择拖包打球或者开车,拖包打球的价钱会便宜一些。定场时如果是“riding” 就是开车, “walking”就是拖包。如果只是旅游打几场,可以租借球场的小拉车,很便宜的。

        没有球童,要自己开车。美国打球球车可以开上球道。除非雨天,泥泞,或者球道在整修中,碰到这些情况,球场工作人员在你出发前会事先告诉你今天“cart path only”或者某几个球洞是“cart path only”。另外一个经常提到的词是“90 degree rule”,这是指尽量在球车道上开车,需要进出球道时拐90度角进出,不要一直在球道上开,尽量减少对球道的损伤。一般果岭前50码左右会有小木牌标明“no cart”,这是告诉你球车不能开进去。

4.                    (4) 修理打痕,耙沙

     每辆球车都配有一个沙瓶,没有球童,您需要自己动手修理打痕。同样,沙坑球打完后,需要自己耙沙,耙子就在沙坑边上。果岭上的落球痕最好也修理修理,有marker和果岭修理叉二合一的球标,或者Pro-shop里有很简单的修理叉可以买一个。

5.                     (5)和人并组

     在一号洞开球台互相通下姓名,聊几句。并组不需要坚持到底,如果觉得不合拍随时可以分开打。如果一起打完18 洞,最后在18洞果岭,等最后一个球手推完球,互相握个手,说声“nice game”。

6.                     (6)还车

     因为已经付过钱,先开球车到停车场自己车旁卸球包,然后再把球车开回 cart return”就可以回家了。

祝掌门打遍美国,球友们自助打球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