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欣儿-图文作家
陈欣儿-图文作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811
  • 关注人气:1,1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这一关】忘记年龄好好爱

(2019-04-01 19:06:17)
标签:

愛情

教育

情感

情人

文化

分类: 爱情这一关
【爱情这一关】忘记年龄好好爱

16忘记年龄好好爱

 

    青春,是女人最大的本钱。女人不是景泰蓝,不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愈加有光彩。

 

    二字头的时候,女人有着此生最风光的年龄,二十几岁的女人,受点爱情的伤是无所谓的。可以说反而是好的,因为不管怎样,二十几岁总是站在人生最美好的起点,懂了一些爱情的苦,可以从容地迎接下一段爱情。

 

  二十几岁,要说知道自己要什么,未免太过聪明早慧。但是如果到了三十几岁,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似乎就有些心智晚熟了。

 

    三十几岁的女人,开始得面对婚姻、经济、工作、生活、人际关系种种的挑战,这时不妨先想想:「十年后,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不这么提早思考,随着三字头年纪过去,渐渐会发现:求职不容易、恋爱不容易、赚钱不容易……想做的事,总有那么些力不从心,生活对自己的考验愈来愈大。三十岁如果不好好看待,等到四字头一来临,会发现什么都措手不及。三十岁如果能及早做准备,就愈能喜乐、平静地接受下一阶段的人生旅程。

 

    四字头的女人应该是最优雅的。如果自己还不是「女神」,也会想办法把自己搞成「女王」。四十岁女人最棒的地方就是:不羡慕他人,不悲叹自己,知道人各有其魅力。四字头的女人,懂得储存「幸福资本」,在感受时光飞逝的同时,也不忘修习爱的学分。她们或许会每天给自己一段幸福语录,知道人生最要紧事就是:爱自己!

 

    四字头以上的女人呢?大概不再指望谁来喜欢自己。大家开心,自己快乐就好!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岁月或许会添上皱纹,唯有失去热情的人,心灵才会布满尘埃。一个女人不管多大年纪,都可以拥有爱情,只要以一种成熟、理智的态度去面对,爱情必回以它的甜美丰富。

 

【爱情密钥】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但你得相信:迟早有一天它会临到你。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联系方式:shinerteller@g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