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欣儿-图文作家
陈欣儿-图文作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811
  • 关注人气:1,1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趴趴走】贞操是爱情的资产?还是负债?

(2014-01-24 15:45:41)
标签:

爱情趴趴走

陈欣儿

贞操

第一次

情感

分类: 爱情趴趴走

  【爱情趴趴走】贞操是爱情的资产?还是负债?

    “最近他不知怎么了,急着要我给他,为了这件事,我们已经几天不说话了,我天天为这件事烦恼,不知该怎么办?”小卓第一次谈恋爱,从未有过性行为。面对男友的殷切索求,她不知怎么做才好,求助大她几岁的学姊。

    学姊经常看见他俩漫步校园,在学校宿舍前,紧紧地热热地分不开。问她:“你自己是怎么想呢?”小卓说出自己心里的底限:“他的手可以摸我的头发、脸、肩膀、腰,但绝不能再往下了。没有结婚之前,我不想拿自己的贞操开玩笑。”

    学姊没有表示认同或不认同,只是拍拍小卓:“那么,就依照你的想法继续坚持下去吧!”

 

    性这件事,对男人和女人的意义十分不一样。或者,应该说,对任何人来说,性这件事的意义都不一样。大多数人发生性关系只是因为好奇,欲探寻被包裹深处的神秘之地。有些人对于情欲甚至只求取乐,欢乐之后,欲念消退,所谓的爱情也完结了。然而,对于负责任的人来说,上床是一段关系的崭新开始,上床之后,真得认真考虑恋情的未来。

    然而,天底下没有一个男人会愿意把上床这件事当成压力,就像刷卡一样,刷的时候没想到账单来了的烦恼。所以,虽然没有一个男人不知道上床意味着责任,但大多数人情愿装糊涂,宁愿逞一时之快,也不愿想明白。或者说,即便是想清楚了,也可能承担不起。

 

    小卓相信贞操是爱情的资产,这份资产,她想留给最爱她的人,也就是愿意一起走上红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一位。

    小卓的学姊早已失去第一次。对她来说,那种身体的归宿感,身体和心灵的双重结合,就是爱情。上床让她觉得自己与对方成为一体,对他的关心甚至强过自己。不过,在得知小卓的想法后,她心有所悟地说“有点道德感的男人,是不会在没做好准备的时候跟女人上床的。”

 

    爱情是自由自在的,自由自在的爱情是最真切的。然而,唯在爱里,持守真实。什么是爱情的真实?感官的刺激,身体的酣畅,如果这就是爱情,这样的爱情,也未免太轻贱了。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联系方式86-10-87656628,
dianxing58@vip.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