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依恋鉨
依恋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0,462
  • 关注人气: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5岁小子给自己改名字的爆笑事儿

(2016-08-10 09:32:48)
标签:

365

成长记录

育儿

分类: 【5岁小伙儿】成长脚印

5岁小子给自己改名字的爆笑事儿
小时候的帅帅胖嘟嘟的很可爱
5岁小子给自己改名字的爆笑事儿

又是一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这懒劲儿了,不过也是有原因的,最近在搞房子装修的事情,还要上班累的不行不行的,坚持吧!坚持几个月后装修好就没有那么忙了。

 

最近小子脾气变大了,动不动就发火,而我有时也是管不住自己的脾气,跟孩子发脾气孩子也跟着脾气大,要不说妈妈啥脾气孩子就啥脾气,这话可一点都不假,每次都是劝自己忍,忍,忍……可是发火的时候这话咋就想不起来了呢!

 

说说我们家臭小子大名的事儿吧!出生前就把名字给想好了,如果是男孩子就叫这个【轩】女孩叫【瑄】2010年出生的孩子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叫轩轩的特别多,当时没有想那么多,那就这个轩吧!小一点的时候叫这个轩轩还好,可是随着轩轩的成长觉得这个名字不合适他,亲戚也觉得轩轩叫这个名字不适合,既然大家都这样说了,那就给改了名字吧!

 

轩爸回老家派出所两次,想给孩子改名字,派出所回应孩子上小学前报名时在改才可以,所以现在等着明年轩轩上小学前在给改名字,可是叫什么名字好呢!

 

轩轩伯母说叫李辉比较好,我是给想出了好多个名字让轩轩选,轩轩说都不喜欢,我就要叫李轩,孩子还是喜欢自己的名字,看来还真不能改这个名字,那就先不改了吧!毕竟名字是孩子自己的,孩子才最有说话的权利。

 

这段时间轩轩不喜欢自己的名字了,以前我叫他的乳名自己也不让叫了,而且有时候还发火,自己说:真是的,我不喜欢这个名字你干嘛还要叫啊!不要叫我这个名字,哼!反正你不能叫我这个名字好吗?

 

嘿……这孩子是怎么了,不是挺喜欢自己的名字吗?干嘛又不喜欢了,这是又出的哪门子的幺蛾子,我问,儿子既然你不喜欢叫轩轩,那你想叫什么呢!说给妈妈听听呗,轩轩:我还没有想好呢!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们吧!好的,妈妈等你哦!

 

2016年8月8日:今天下午去暑假班接小子,我是骑着单车去接的,回来的路上,我对坐在我身后的儿子说:臭小子轩轩你在想什么呢!轩轩在后面发火了,妈妈我不是跟你说不要叫我轩轩了吗?我问,那你想叫什么呢!

 

帅帅呗!妈妈以后你就叫我帅帅,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嗯!儿子你确定以后叫帅帅这个名字了是吗?儿子回答,我确定以后就叫帅帅了,那好吧!以后让爸爸去户籍科把李轩改叫李帅好吧!儿子回答,恩!恩!我就叫李帅了,以后大家都叫我这个名字了知道吗?

 

回到公司,同事叫李轩你放学了,儿子生气的回答,以后我叫李帅了,不许在叫我李轩了知道吗?同事们哈哈大笑,这时的儿子感觉很不好意思躲起来了,同事那一笑儿子还不好意思了,同事们说你儿子厉害呀!竟然给自己改名字了,李帅的名字很不错哟,大家都喜欢李帅这个名字,女同事问,李轩你哪里帅呀!儿子生气的说:我就是要叫李帅,难道我不帅吗?哼!惹得同事们哈哈大笑。

 

晚上儿子在洗澡时我在洗碗,问儿子为什么要叫帅帅呢!儿子回答,我就是喜欢李帅这个名字呢!我觉得妈妈叫我李帅我很开心,我喜欢李帅这个名字,以后所有人都要叫我李帅咯,自己开心的洗着澡。

 

不得不说孩子长大了,孩子的成长真的是刹不住车呀!一转眼就长大了,在一转眼上小学了,在一转眼小学,中学,高中,就这样把我们做爸爸妈妈的给追老了,今天的小子很开心,难道是自己真的很喜欢李帅这个名字吗?也许吧!妈妈我也很喜欢李帅这个名字呢!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