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依恋鉨
依恋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4,606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夫妻大街上吵架孩子险些丢失

(2016-05-17 06:06:06)
标签:

365

情感

分类: 【婚姻情感】

夫妻大街上吵架孩子险些丢失

上周末带轩轩去广场玩,已经很久没有带小朋友出去透气了,我这个妈妈还真不是一般的懒,我懒轩爸那人比我还懒,周末就窝在家里,除非说是去看轩轩奶奶,不然这胖子李就是在家一宅,你说急不急人。

 

他不出去我得带孩子出去玩,喝的带足了,反正去哪里都有车出发,现在轩轩大了不用抱着,切出去还算听话,所以一般带轩轩去哪里我都不犯愁,哈尔滨那么远我都带回去是吧!又不出市区怕个啥呢!

 

在广场上玩的很好,只看对面的大街上有个位置人越聚越多,我正纳闷为什么那么多人在那边,难道是出什么事儿了,轩轩也看见了,一直拉着我说要过去看看,我说别过去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呢!我们玩自己的好吧!

 

不一会大家开始四处张望,很多人都跟着散开问着什么,有个人过来问我有没有看见一个小女孩,大约4岁多的样子,这人边哭边问,我说没有看见呀!怎么了?我问这女的,她说那边有对夫妻在吵架,孩子不见了,这可不是小事情,我也过去看看。

 

只见这父母还是边骂着边叫孩子的名字,我过去问孩子长什么样子,大家帮忙找吧!这女的把手机打开,好心的群众都看一眼孩子长什么样子,开始帮着找孩子。

 

轩轩小朋友也特别着急的样子,问我,妈妈小妹妹去哪里了,我们也要帮着找吗?是的,你看小妹妹的妈妈多着急呀!轩轩马上问我,妈妈这里是不是有坏人呀!接着跟着紧张起来,我回答坏人是有,如果小朋友乱跑会被坏人抱走的,你可不能乱跑知道吗!

 

大约过15分钟小女孩找到了,被一个扫大街的阿姨给带过来的,这可把孩子的爸爸妈妈急坏了,小女孩不停的哭着,问去哪里了也不说,阿姨说在那边看见小女孩边哭边说要爸爸妈妈,可能是父母吵架的时候吓到了,人越来越多孩子迷失了方向,结果越走越远,幸好是被清洁工看到,要真的是被坏人带走那父母得后悔死了。

 

这父母也够可以的,孩子找到了还是互相埋怨,你一句我一句都怪对方,孩子又吓得哇哇大哭,身边有一老大爷说你们怎么还吵架,刚才的事情多危险,你们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这夫妻俩不好意思的滴着头,年轻人呢!知道错就好了,赶紧看好你们的孩子吧!夫妻之间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能吵这样,不顾孩子的安危,你们这样的父母真是少见。

 

通过今天的事情算是给轩轩正八经的给轩轩上了一课,不过这是孩子找到了,如果找不到可能轩轩也会跟着担心的,我一般带轩轩要是手里拿着东西,我会让轩轩拉着我的衣角或者是包包,提醒轩轩如果松开妈妈会丢,轩轩胆子小,出去玩的时候都会很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