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短期系统性风险不存在,但震荡短调是必然!

(2020-06-29 23:24:58)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端午节小假期过后,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后,全天维持弱震荡结构。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951点,尾盘小幅回拉,但力度明显较弱。最终,上证指数以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而深证成指及创指均以小阴星线报收。沪深两市下跌个股高达2500家,又是跌多涨少一片弱势的局面。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629/0577093001593441545.png


当然,今日整体盘面的走势也在预知的范围之内:

1).端午节小假期,外围市场一片跌势,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3.3%,A50下跌接近2%,从市场情绪上来讲,短线将有一定的影响存在,但日内整体跌幅也在可控范围之内,并未出现大跌;

2).周末银行获券商牌照传闻,市场各种版本的解读都有,更多的是担心金融行业混业经营的竞争,对于证券板块形成利空,使得证券板块低开重挫逾3%,对指数形成明显拖累。而狼哥说的是,证券本身就是箱体结构上破的回踩确认,也并不用担心,从中期角度来讲,证券板块回调确认之后应当还是有较大的空间,毕竟注册制、新三板、未来市场的T+0等众多因素,券商是最大的受益者,并非短线看待。

3).6月底为银行半年资金回笼窗口,从历年来看,通常在6月底都形成较大资金紧缺压力,而近期央行不断货币政策宽松,对资金压力也给予了一定的缓解,相对好很多。所以说,系统性的风险也并不存在。


从整个盘面上来讲,依然围绕医疗保健、医药防御性板块及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也是资金今年一直以来抱团取暖的主线板块。其次,农业、种业盘中再次表现活跃。金融权重中的银行虽然窄幅震荡勉强收红,但证券及保险重挫。而海南自贸在《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的消息刺激下,该板块仅有中国中免(中国国旅)尾盘封上了涨停板,其余并没有出现大涨。


【技术分析】

从上证指数日K线走势来看:日K以一颗小阴线报收,日内最低探至2951点,三日K线组合接近顶分型结构。尽管近期货币政策宽松,资金面形成较大的支撑,短期大跌的概率不存在,但3000点—3050点区域形成的套路盘不小,这里还有消化的过程。因此,短线还有反复,再度向下回踩20MA及年线确认的概率较大。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629/0938859001593443106.png


总而言之,随着时间的过渡,6月份即将结束,7月即将到来,短期系统性的风险不存在,但震荡短调的结构不可避免。对于手中的中波段个股,在没有出现卖出讯号或缺失结构未破坏的情况下,依然做好浮动止盈,在市场没有出现明确讯号之前,其余多看少动为好!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