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注意市场震荡运行后的重大变局!

(2020-02-12 12:31:46)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今日市场风格再次切换,昨日强势的金融权重及超跌的钢铁等周期股集体小幅回落,种业、人造肉、国产软件、IT设备、半导体、稀缺资源等板块继续活跃,创指大涨2.05%,再刷近三年新高,领涨两市。而医药继续大幅分化,尤其前边受疫情事件跟风蹭热的,继续走弱。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212/0174468001581479651.png


当然,这种现象也能预想的到。近几日通过官方的病情数据来看,形式逐步开始好转。一旦拐点完全确定,那么跟风蹭热的防疫概念将冷却,重新价值回顾,真正受益的疫苗、抗病毒概念还有一小波的机会,但想要再在这个板块上抓住机会的难度系数就很大了。毕竟,大的风口已经过去,把握不好就给市场买单付账了。


实际上,狼哥从上周五至本周一多次强调:注意防疫概念将会出现大分化,不易盲目追涨,注意严控仓位,不易盲目追涨。板块方面依旧寻找大科技主线,回踩寻找位置较低,成长性较好,具有MSCI及沪深港通的相关品种,也符合狼哥分析的思维逻辑。


对于指数而言,上证指数目前正处于关建位置。尽管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但2910点上方为套牢区,筹码峰较长的位置。同时成交量能及K线都在连续缩小。这里也说明政策+超跌的技术反弹已经基本到位,剩下的将是震荡回踩确认。正真的向上发力突围,还需要有一个能量累积的过程。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212/0641097001581481086.png


而创业板指数再题材概念的活跃下,表现强势,周线级别正在大三浪的运行中,后市将会继续向上封补周线缺口2097点区域,一旦突破站稳该缺口,将会有近一步新高。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200212/0834954001581481323.png

总而言之,狼哥依然坚持观点不变,上证指数这里只是超跌反弹,技术叠加政策利好所产生的快速反弹,尚且不具备趋势性的行情,2月3日跳空低开的缺口修复是一个较漫长的过程,正所谓的政策底不等于市场底。板块轮动加快,个股大幅分化,也真正意味着资金分歧开始加大,注意严控仓位,不易盲目追涨。板块方面依旧寻找大科技主线,回踩寻找位置较低,成长性较好,具有MSCI及沪深港通的相关品种。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