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2019年完美收官,短线调整的风险也在加大!

(2019-12-31 18:48:13)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盘前扫描】

西北狼:2019年完美收官,短线调整的风险也在加大!

今日市场全天处于高位震荡,早盘受消息承压低开运行,上午维持震荡后尾盘回落,午后回踩支撑在3030日内重要支撑线。券商和消费、医药、建材、建筑等周期类权重板块轮动配合下,股指展开快速反弹,向上攻击。全天市场震荡回踩再次走高,盘中最高上攻3951.68.,收盘报收3050.12,对近期高点形成下破。维持震荡上攻结构,也算是为29019年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板块上,医药、建材、农林牧渔、医疗保健、建筑、工程机械、商业连锁、食品等防御性消费类以及周期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半导体、多元金融、矿物制品等跌幅居前。


【盘面观点】:

今日市场表现出市场对于目前在3000区域立足上攻和对3050蓄势上攻的做多意愿,整体消息面预期偏好,市场经历一年基本平稳,市场环境肃清转好,制度趋于完善。但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向上拓展空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今天的成交量能依然处于缩小状态。整体对节后市场而言,仍有向上做多倾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向上意在向上突破打开空间。随之而来的是要注意突破后的量价背离,假期效应显现,春节临近,交投再次清淡市场面临回落震荡。

所以,在保持乐观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好对市场节奏的掌握。本周市场有望形成5连阳走势,周期到位将出现震荡回落。


【后市研判】:

明天是元旦,股市休市一天,元月2日将是2020年的首个交易日,市场短线仍有冲高的过程,但仍注意量能是否持续放大,但仍要保持理性。狼哥的观点是:面对上方重压区,没有成交量能的配合,在加上1月份的京沪高铁巨无霸及解禁高峰,不容忽视,不可麻痹大意,高度谨慎。多一份谨慎没什么坏处,只有规避了风险,保住了利润,才会有更多的确定性机会。同时,在交易策略上压控仓位,挖掘低市盈率、低估值、2019年业绩确定、技术形态较好的低位个股逢低参与。对于券商及多元金融待技术修正,仍是积极参与的品种。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