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短反基本到位,等待下一个时间窗口转折!

(2019-12-25 17:47:26)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西北狼:短反基本到位,等待下一个时间窗口转折!

今日市场延续震荡,在2980区域伺机上攻,但是依旧在失去外资助攻之下市场分歧较大。日内上午维持窄幅震荡,基本震荡于2985-2975的10点区间;而午后市场在延续了上午尾盘上翘之后震荡上行,攻击2990目标,但最终在券商助攻拉升下并未走远,13:40附近明显快速回杀,直探2970的重要支撑。最终探低回拉,继续报收在2981.88,收出十字星线。


板块方面:半导体领涨,IT设备、通信设备、软件服务、元器件、互联网、电气仪表等全线联动。酿酒、仓储物流、钢铁、银行等调整拖累;券商午后走强后快速回落,拉升指数快速震荡。


【盘面观点】:

市场在中阴下破之后连续两日进行修复,题材上科技股成为短期主流,而权重相对低迷,短期市场将是主流震荡结构。

1.从分时图上可以看出,今日午后市场的分时震荡回落后尾盘快速回拉,日内的重心有所下移,明显偏弱(狼哥在盘前四线中也给了图文报告),基本也围绕在狼哥盘前四线内运行;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225/0885807001577265968.png

2.上证指数日K周一中阴下破,跌至2960点区域支撑反弹,短反周期一天半(狼哥前边文章有反复提及),今日未能有效放量站上5日及10日均线,5日均线及10日均线即将死叉,也将意味着短线支撑的反弹基本到位,量能跟不上,仍将再次震荡回落寻求支撑。


3.周四、周五及下周一是年终资金面最紧张的时间窗口(年终结算),继续弱势整理的概率偏大,但空间较为有限,短线支撑注意关注2960点—2950点区域。


【后市研判】:

明日继续关注2980确认后市场能否持续配量上攻,若不能,还是要警惕,弱反到位,再度震荡回落。整体维持震荡结构将不变,等待时间过渡至周五或下周一的窗口。


当然,调整的深度既然有限,逢低寻找机会做多的主基调不变,狼哥依然坚持两条主线:

一是证券、多元金融板块:每一轮大小行情,指数挑战重要压力是离不开证券金融板块的带动,而证券及多元金融在12月3日的起反也明显放量,近几日连续缩量的修正,一旦修正到位,再次得以量能扭转,将是二次回接的机会;


二大科技:寻找5G延伸概念及应用端的低位品种逢低做多,软件、电子元器件、芯片、区块链等活跃品种来回结合技术做,规避高商誉个股、业绩大幅下滑、高位顶背离的科技股。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