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浙商再次破发,邮政即将申购,影响几何?

(2019-11-27 16:45:51)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今日市场继续弱势震荡,全天走势毫无波澜;上午低开回踩之后震荡回拉,午后延续脉冲依然遇阻于2914短期压力。重要结构性压力2920近在咫尺,但不能到达,说明显市场上行欲望不强,整体做多无力,市场表现不温不火。板块轮动上继续高位补跌的今日出现技术性反抽,周期性补涨个股几乎横盘运行。概念上芯片表现尚可,科技类小幅走强,酿酒、银行等均有表现,而医疗、煤炭则领跌市场。整体轮动无序,节奏较快。


【个股表现】:

截止收盘两市涨停26家,涨幅5%以上66家;跌停11家,跌幅5%以上33家。市场情绪仍旧偏空,做多谨慎乏力。


【技术结构】:

短期市场在20日均线及60日均线死叉下压之下,与年线支撑形成弱势震荡格局,小时级别短期有形成头肩顶结构的趋向,若2880支撑,坚守将维持继续横盘。一旦有效跌破2880点,再度向下调整寻找支撑的风险开始加大。


按照近三日分时结构来看,分时结构呈现上行三角形,今日尾盘基本围绕三角形下沿整理,勉强报收在2900点之上,有些微妙,明日若一旦有效下破,不能快速向上反抽,需要谨慎再谨慎。(如下图)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127/0894662001574843318.png

【盘面观点】:

整体而言,大的经济好环境仍然疲软,且下行压力将持续。所以,结构性机会明显,且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持续。短期的市场风格切换仅是在时间驱动下的高低切换,配合MSCI的外资进场,主流方向依然在逆周期性的大消费和科技蓝筹。而周期类品种仅是库存关系之下的短期波动,注意区分。


随着时间过渡,MSCI扩容集中增量配置期结束,市场风向将再次清晰;而短期轮动的品种注意遇冷。而对于市场本深的增量带动的反弹注意再次回落和反复。


【后市研判】:

明天在邮政银行申购之际,市场的情绪压力再次加大,渝农商行、浙商银行两新股上市,打破了历史的记录,给投资者留下了阴影。市场短期震荡之后,上证指数回落2900下方震荡概率偏大。日内走势上反无力,多次遇阻,短期运行之后不上则下,继续探低寻底夯实。压力2915点,多空线2895点,重要支撑2880点区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