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高开推高空欢喜,拉高跳水午后如何看?

(2019-11-22 12:10:42)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早盘的高开推高又让不少的投资者空欢喜一场,又挨了一闷棍…………

今日市场在板块集体推升之下高开走高,开盘所有行业板块几乎全线翻红,其中电器设备、建材、通信、化工、钢铁等周期性板块裹挟大消费集体轮动。医药、酿酒、船舶、医疗等防御性品种转跌。金融权重的证券、保险,拉高砸盘,使得上证指数在2920附近遭遇较强阻力,快速回落。再次一举下破2900点,多方毫无抵抗。


实际上,狼哥在昨日晚间的复盘逻辑视频中已经提前做了分时推演,图像中标示的两档绿线2911点及2920点,下方支撑2890点及2880点,而今日早盘最高2925点,与狼哥昨晚的推演相差5个点,最低2882点,与狼哥昨晚的推演相差两个点。(原图如下)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122/0869685001574393875.png

【个股方面】:

两市早盘涨停24家,涨幅5%以不到50家;跌停6家,跌幅5%以上66家,整个盘面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弱势格局依旧不改。


【技术结构】:

日内分时结构来看,早盘拉高回杀,形成倒V的态势,小时级别再次下破20MA,刷出近期新低,有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需求,短线若不能快速回收在2900点之上,那么短期短期下破箱体确立,注意风险,控制仓位。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122/0118933001574394542.png

【盘面观点】:

降息之下市场不温不火,基本面支撑性匮乏,消息面仅是昙花一现的驱动;年底时间过渡后解禁、资金困局、IPO大象、减持、资金回流等均对市场有较大影响。总体而言,震荡回落,重心下移的调整格局不变。短期在2900反复之后仍需谨慎,持续性缩量,2900断难久持。注意主流方向的筛选,做好以守代攻的战略性思维调整。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依然谨慎,快速杀破2900之后,存在弱反,但保持谨慎。日内大幅震荡,展开快速回杀,日线级别寻求年线及2870点区域支撑的概率加大。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