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权重承托,题材轮动之下的反抽是否结束?

(2019-11-20 11:57:45)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120/0946139001574221674.jpg

今日市场小幅低开震荡运行,消息层面上近期新股快速破发对市场情绪产生扰动,尤其是在昨天出现6600万的浙商银行弃购。早盘板块形成昨日普涨之后的再次分化,互联网继续领涨,软件服务等活跃跟进,医药医疗、日用化工、食品、传媒翻红跟涨,其余纷纷转跌。权重方面,银行保险今日调整明显,对指数再次形成压制。


【个股方面】:

上午两市涨停30余家,涨幅5%以上66家;跌停1家,跌幅5%以上10家左右。市场情绪仍然谨慎,普涨之后分化明显。


【技术结构】:

权重承托,题材轮动普涨之下的反弹连续两日,今日反弹在2940下方,均线上20/60日均线死叉压制,结构性承压仍然明显。量能低迷是反弹隐患,日内展开震荡胡回踩2920走势,震荡依旧。


【盘面观点】:

权重承托之下昨日题材全线轮动,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但是量能低迷依旧,终存隐患。本身从时间而言,目前市场在政策面驱动不足,基本面经济数据不佳之下,市场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性机会更加突出,尤其是随着时间推移,年底资金困局将加剧流动性趋紧。强势持续上行条件并不存在,整体结构性机会下大消费的防御性优势突出科技蓝筹值得关注。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将有继续反抽2925的技术动作,但是整体力度不强,权重拖累明显,日内保持震荡结构。一旦下破2920点,还有探低寻找支撑的需求!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