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小级别如期的反弹,短线的压力位在哪?

(2019-11-01 12:48:15)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今日的市场依旧符合狼哥昨日推演的走势,早盘在外围普跌的影响下小幅低开,上证指数最低探低至2917点,稍作整理后一路震荡向上,最高探至2953点。狼哥昨日图形如下: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101/0694418001572583022.png


60日均线的多次支撑还是会产生弱反,市场逢小时级别13K和短期重要支撑2920(60日均线)到位,会诱发短线弱反;但是整体反弹力度极为有限,不可期望过高。60日均线多次下探必将下破,延续探低调整结构,年线被考验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盘中变化的关键并非证券的极力拉升,证券属于连阴3K之后的弱势反抽,力度有限;但是银行板指下探支撑在了20日均线,属于短期修正的到位,对指数承托明显。其余板块轮动依旧相对凌乱,但是在凌乱中依然透露着资金向防御性和大消费的转移。医药医疗、酿酒、家电、消费等均有表现,证券和银行出手护盘。个股表现一般,上午涨停仅16家,市场情绪平平。


【盘面观点】:

小级别时空共振之下出现,尤其是银行的短期修正触及20日均线下探反弹指数存在弱反结构。题材短线轮动之后均被市场谨慎资金压制,方向还是在业绩主线和防御性品种持续,其余均属于短线波动。整体市场在11月初开门和周五市场,还是有希望报收红K,为本月市场开启新阶段。但是整体反弹力度不能期望过高,保持谨慎!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注意2953点—2958点的反压区,遇压会有回踩的迹象出现,回踩关注2941点——2935点区域的支撑,回踩之后还有反弹。日内走势以探底支撑短反结构为主,重要压力2958点区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