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0,507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地量星线,变盘在即,做好攻守兼备!

(2019-10-17 17:32:21)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7/0452048001571304288.png

今天市场继续维持弱势震荡,重心下移的节奏,调整周期在延伸。这是我们昨天强调的,市场弱反无力,周期必将延伸。周四按照市场规律也如期报收小阴K,成交量继续萎缩,上证指数刷出了2019年2月以来的最新地量交投,市场情绪谨慎,多空双方均无发力。


板块上供气供热继续维持活跃,但涨势稍缓;元器件、软件服务、互联网等科技板块继续尝试发力,酿酒、医疗等防御性品种继续轮动。保险接力进行权重的护盘,市场整体在持续分化,分化中也有规律。日内成交量能萎缩仅1361亿,但北上资金继续逆势流入,连续6日净流入,而市场则连调4日,说明市场在分化中资金进入核心优质资产进行逆势抢筹。也在印证业绩大幕拉开后市场持续加速分化的结局,业绩主导下的10月行情难度不小。地量有短反,但注意IPO的加速及50ETF的背离将是市场的隐患,严控仓位,反弹降低仓位为上策!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7/0264711001571304131.png


指数层面:沪指微跌,深成指,中小创均微涨;区别在于中小创和深成指失守20日均线,而沪指支撑于20日均线抵抗。权重板块持续修正低迷,银行不能再次发力承托,指数相对并不乐观。


【盘面观点】:

市场缺乏政策春风之后,利好消息基本兑现,业绩展开形成分化加速格局。市场技术修正在无力弱反下进行着周期延伸,关注下周短周期5K调整后市场的变化。目前策略维持控仓等待,狠抓趋势性业绩个股的穿越机会,做好防守的准备。


【后市研判】:

短级别30分钟探低会有反弹出现,但是60分钟还有下探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空线2980的得失,不能站上关注下方支撑2960。周期延伸下,弱势震荡格局不变。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