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弱势整理,修正未完成,注意一个讯号!

(2019-10-16 16:25:55)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6/0673933001571213926.png


市场出现短反,力度一般,有些虎头蛇尾的迹象;再次印证了今天仅属于技术性反抽,而真正的目的还是继续下探补缺,延续日线级别起码3K周期的调整。这是技术的神奇地方,既预期反弹,又是大概率的调整延续,股指被技术牵引的表明,是市场缺乏持续上行的基本面支撑。这是技术和基本面联系的地方,二者协同。


早盘小幅高开发力向上,展开技术反抽走势。在银行和地产的助攻下拉升较快,很快触及3010的反压目标之后市场在半小时内歇菜。题材上还是一地鸡毛,除了防御性板块的消费类坚挺轮动,其余的均表现较弱。科技板块在昨天的杀跌中尝试修复,但需要时间缓和,力度较弱。随着时间的过渡,银行回落之后保险开始了最后的权重接力。午后维持不断走弱,继续弱势下探。


个股表现:全天涨停30余家,涨幅5%以上70家;跌停15家,跌幅5%以上80余家。市场情绪仍旧低迷,多空持续交错。


【资金流向】:

北上资金继续逆势扫货,优质标的较为稀缺持续吸金。全天净流入35.25亿,沪股通净流入35.25亿,深股通净流入24.07亿。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6/0750974001571212820.png

技术结构:3043调整13K止跌反弹5K,触及前高附近开始调整,日线暂时延伸3K。小时级别反弹13K结束之后,开始调整5K,产生抵抗短反,今日无力站住3010之后继续走低,各种级别相互影响而传导。


【盘面观点】:

市场延续调整,今日进行了技术反抽,技术结构完整性在延续。权重冲高回落是指数运行的主要力量,明日市场逢周四将以继续弱势震荡为主,下探夯实支撑。技术修正的时间和空间都未完成,并且结束信号也尚未出现,现在只能控制仓位等待信号,只要调整的缩量的,就是健康修正,如果是放量调整,那么就需要注意风险。正真向上突围,还需要一根放量的中阳线,否则,弱势整理的结构不会改变。


【后市研判】:

从今天的分时走势看,冲高回落,盘中反弹乏力。全天成交低迷,量能释放谨慎。明天市场仍有在小幅反弹的动作,上压2990-2995。若不能有消息站上,那么将继续下探去靠拢2970及下方区域夯实支撑。


时间上来讲,短线将会有1—2个交易日的技术修正,二次缩量确认,回踩重要支撑后,得以量能扭转,仍将会震荡上行。只要缩量回踩,没什么可以担心的,快则周四下午,满则周五基本也就回踩到位了。但记住,即便是回踩到位,向上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一旦反弹出现量价背离,将是给予撤退的讯号。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