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震荡还有反复!

(2019-10-09 15:30:07)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09/0938445001570605536.png

不是在低迷时抱怨,而是在低迷时耐心,这是交易者必备的成熟品质。市场在近期的确连续调整,重心走低,但是这是我们造就预期的。九月安全,10月不敢奢望,分化加剧,业绩驱动为主,一切的分析都在应验。


今天的市场我认为是好的,和外围对比我们的A股市场正在日趋成熟,外围市场普跌低开低走,A股低开逆势上攻全力补缺。除了本身经济因素之外,还有另一层意思自行领悟。昨日上午拉升午后回落,而今天上午拉升,午后回踩后继续上攻报收2920上方,这就是变化,市场抵抗性逐步增强。


题材上,昨日消费类和防御性品种在业绩驱动下表现轮动,今天立即切换成为权重+科技的轮动,权重上银行与地产共舞,科技方面小幅回暖力度不足,其中夹杂着避险属性的异动。总体而言,这种节奏是市场企稳的表现前奏,并且市场的成交量也在显示市场等待消息落地。


【资金流向】:

全天成交1509亿,基本和昨日持平;全天资金呈现流出状态,其中沪股通流出16.59,深股通流出0.37亿。市场震荡中北上资金也在进行着调仓换股,10月份是业绩为王的月份。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09/0134780001570605705.png

【盘面观点】:

权重护盘,题材轮动,成交低迷,多空僵持;整体以等待消息落地为主,变化中注意平量支撑之后市场能否出现有利反击,突破2940的短期平台压制。量能和消息落地是近期市场变化的关键点。在千变万化中,不排除利空出尽时的一杀再回拉动作。


【后市研判】:

众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使得指数将围绕60日均线震荡的概率较大,短期支撑注意关注2900-2890点区域,多空线2920点,短线压力2940点区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