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市场分化开始明显加大,操作难度大幅提升!

(2019-09-10 11:59:21)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910/0764553001568087406.jpg

今天的市场分化开始明显加大,操作难度大幅提升;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在今天出现了短期的利润回吐。但是,如果昨天看了收评的各位朋友应该胸有成竹,昨日已经逢高减仓,只等二次回接。


早盘中国软件高位回杀,盘中逼近跌停,受此影响科技股昨日暴走之后今天全线低迷,展开修正。而权重板块则在昨日已经出现了率先调整的迹象。而当昨日午后创指创出近期新高的时候,我们在市场上却听到的是“牛市”的呼声。理性、客观、严谨、审慎才是成熟投资人该有的心态。


盘面上种业、医药食品等防御性领涨轮动,军工船舶小幅活跃之后回落,其余均表现调整态势;昨日普涨科技股纷纷领跌回撤。市场进入明显分化期,市场操作难度迅速增加。个股方面:涨停33家迅速减少,涨幅5%以上75家;跌停代表中国软件,结构卖出26亿,跌幅5%以上32家。


技术结构:3000-3050开始进入前期结构重压区,市场将明显分化,操作难度只增不减。新周期运行逢阶段高位,周期运行将有新方向选择。接下来修正性震荡较多,注意节奏。


【盘面观点】:

市场短周期运行在3000点上方,尤其是在3050附近承压较重;而周期运行今日今日为新5K周期窗口,市场在分化中将呈现横盘震荡概率较高。整体在市场轮动中市场出现分化修正,个股获利回吐继续震荡。本周新周期震荡较多,分化明显成主流,注意操作节奏和仓位控制。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昨日的盘中多空线继续会在今日分时中成为重要阻力;午后承压在3015区域,上午尾盘证券拉升护盘,银保调整呈现低迷,权重分歧,科技熄火,防御性轮动之后,依然以3000-3030区间的震荡反复为主。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