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增量资金进场明显,场内流动性大幅改善!

(2019-09-05 16:28:57)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905/0843412001567671653.jpg

受利好提振,今天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中以券商、银行和保险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全线走强,各大指数涨幅一度达2%,个股也呈现普涨态势。午后市场热度逐渐降温,板块轮动加速,部分高位科技股出现回调,大盘涨幅逐渐收窄,但成交量明显放大,沪深两市全天成交进8000亿。


【资金流向】:

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今日流入96.85亿,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57.1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9.7亿元。增量资金进场明显,场内流动性大幅改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905/0125040001567670615.png

【盘面观点】:

沪指受金融权重强势助推上攻3000,午后冲高修正回落,板块均涨幅收窄,但是上行为后市行情打开空间和消化上压,属于较好的表现。接下来在3000附近修正震荡将是必然,注意回踩之后的低吸和板块补涨机会。前期2950-3000为强阻力区域,今日的强势突围回落后,这里需要进一步巩固过程,巩固过程中,市场的活跃度依然继续,投资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把握博弈机会,高位个股谨慎追涨,低位低估品种,形态较好,未出现破坏走势的了,必须拿好,等待补涨。


【后市研判】:

早间释放流动性重大利好推升指数盘中突破3000点重要关口,尾盘短期获利盘短线抛售,指数收盘未能站上3000点,但成交量突破3000亿大关,市场情绪再上一个台阶段。短期关注回补缺口后的低吸机会。注意关注上证指数支撑2960,压力位3000。


总而言之,短线的遇阻回落也不用担心,正常的技术修正,进二退一,震荡向上拓展“金九”行情的主基调不变。狼哥在前边文章也反复提示过,希望狼粉们正真把握好结构性机会!


【交易策略】:

1.70周年大庆之际,军工也是预热的先锋部队,注意把握相关波段性机会;

2.券商、医药,精选行业独立地位,逢低控制仓位,埋伏波段机会,尤其精选医药行业具有唯一性,自主创新能力,具有独特的品牌效应的品种;

3.科技类股:2019年为5G元年,5G通信是贯穿2019年全年的主线,整个产业链带动的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等科技类股依然是关注的主要对象,精选标的,波段滚动操作为最佳策略;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