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突破向上的姿势及核心信号!

(2019-09-03 09:08:11)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盘前扫描】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903/0393204001567472736.jpg

【盘面观点】

昨日,市场呈现日内上攻结构,对于短期技术结构而言形成一定突破,尤其上证指数突破近期以来60日均线的压制,日K终于刷出了2733点反弹以来的阶段新高,一片普涨格局,这是一个积极向好的局面。


技术层面而言,上证指数日K中阳新高,今日为2733点运行以来的第21天,面对周期的临界点及2940点—2950点区域的压力(7月整理平台的套牢压力),向上突破还需要一根放量的中阳线有效配合,这是打开新一轮反弹行情的主核心。


对于今日市场而言,市场将有持续攻击2940附近的动作,但是注意关注板块持续性以及量能跟进情况。若出现放量滞涨,以小阴小阳的方式报收,那么在今日21天的时间窗口或将是阶段性的小高点,接着小幅回踩2910点及60日均线做技术修正。若直接放量突破站上2950点,那么新一轮的反弹行情正式开启,“金九”行情将正式打响。


【技术分析】

通过上证指数日K分析:昨日,上证指数以一颗中阳报收,一举拿下了60日均线及2920点,2733点运行以来首次站上60日均线,运行在所有中短期均线之上,成交量能较前日有所放大,表明市场多方已经开始尝试性攻击,但能否继续延续反弹向上,得注意关注成交量能是否能够得以持续放大才是核心。投资这应当理性对待,不以一根阳线的上涨而欢天喜地,更不因为短线的调整而悲观绝望。


总而言之,今日放量中阳突围60日均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面对上方2940点—2950点的压力,向上继续突围,还需要一根放量的中阳线来解决。若不能放量突围,将会进行主动回踩20日均线2910点区域再发力。两种方式,无论哪一种,最终都是震荡向上的“金九”行情。


【交易策略】

1.70周年大庆之际,军工也是预热的先锋部队,注意把握相关波段性机会;

2.券商、医药,精选行业独立地位,逢低控制仓位,埋伏波段机会,尤其精选医药行业具有唯一性,自主创新能力,具有独特的品牌效应的品种;

3.科技类股:2019年为5G元年,5G通信是贯穿2019年全年的主线,整个产业链带动的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等科技类股依然是关注的主要对象,精选标的,波段滚动操作为最佳策略;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