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月末收官,尽显我大A本色!

(2019-08-30 16:52:45)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830/0409198001567154740.png

昨晚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大涨,道指大涨超300点,我大A股却是跳空高开,仅仅一个冲高就一路震荡向下了,又是一个高开骗炮的局面,尽显我大A股本色。


实际上,狼哥在今日盘前的文章《西北狼:月底收官,惯性高开遇阻!》中已经事先写了:受外围大涨的提振,指数惯性高开的概率较大,但高开上冲之后,注意2920点—2930点区域的压力,若上冲不能有效放量,将意味着短线遇阻回落。


整个盘面上,早盘软件、白酒和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表现活跃,但午后风云突变,科技股集体杀跌的,指数一度出现跳水,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874点。尾盘军工、黄金和稀土等防御板块逆市上涨,带动指数稍有回拉。最终,上证指数以一颗较前日放量的小阴线报收于2886点。


【盘面观点】:

客观的来讲,受是9月1日加税的问题,还存在众多的不确定,市场也做出了等待的态度,在今天尾盘,军工、黄金和稀土等防御板块逆市上涨,也是直接的反应。所以说,市场短期的弱势整理还尚未结束。

从资金的角度来看,今日尽管指数高开低走,但北向资金流入71.09亿,本周流入147亿,可见资金应该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先一步流入,待时间到位,或将给出方向,向上突破压力区。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830/0929974001567153782.png


【后市研判】:

从技术形态而言,今日的震荡幅度开始加大,K线的重心也较前两日有所下移,但整体的K线结构尚完好,并未遭到破坏。关税及外围的影响因素也基本减弱,等待时间窗口到位的选择。方向选应将在下周二(9月3日)前后,也是2733点反弹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


【交易策略】

1.黄金、稀缺资源、军工、农业等受利空消息及地缘因素,短线将会有异动,仅属于短线博弈投机品种,不宜盲目追涨;

2.券商、医药,精选行业独立地位,逢低控制仓位,埋伏波段机会,尤其精选医药行业具有唯一性,自主创新能力,具有独特的品牌效应的品种;

3.科技类股:2019年为5G元年,5G通信是贯穿2019年全年的主线,整个产业链带动的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等科技类股依然是关注的主要对象,精选标的,波段滚动操作为最佳策略;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