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挖坑”洗盘结束的唯一信号!

(2019-07-22 16:39:24)
标签:

杂谈

分类: 【收盘点评】

今天市场在喜迎科创之际,变成科创狂欢,无限制涨跌幅全天宽幅震荡,但基本全线收高。开市交易之后换手达80%以上,造富刺激之下有人追进喝粥,明天也有可能是获利兑现之后的关灯吃面。因为不是T 0,因此风险在明天。

主板表现逊色,个股羸弱不堪,截止收盘涨停仅12家,但跌停明显扩大,空头继续肆虐,跌停近70余家。市场在宽幅震荡震荡中,明天科创资金分流明显,而主板被资金冷落下跌。

技术结构上,股指继续下探2880构筑技术二低点,但是若2890彻底失守那么就仍有技术上的调整结构延伸,结构下破2890属于跌破前期箱体结构的1/2多空分界线,对于筑底反弹不利,需要时间过渡再到低位蓄势反击。

日内分时结构上,上午下杀回拉较猛,午后回踩反弹无力,成就了午后震荡回落的弱势格局,时间上13:40附近明显回落,时间精准;14:30支撑在2890遇到抵抗,权重拉升之下有回拉意愿,但是银保均不给力,尾盘下破2890再次走弱,午后调整结构继续走低。

【盘面观点】:

科创一家狂欢对于主板市场分流的影响正在显现,主板题材观望较浓,白马做多,权重护盘,但是整体力度不足。尤其是2890的反复之后一旦真正失守,对于反弹结构不利,需要再到低位蓄势反击。但是从时间上而言,目前股指调整已至穷尽,随着科创的落地释放风险,新的机会即将出现。

【后市研判】:

明天市场仍有尝试站上2900的动作,2890-2900作为近期技术结构的重要多空线关注,不能站上还有低位反复的动作,震荡等待20MA及60MA的下沉技术走势将再次形成有利之势。

总而言之,今天科创板独舞,指数及个股的普遍下跌,没什么好担心的,反而容易形成阶段性的小低点。就目前的走势而言,指数在7月底,将受科创板上市的影响,进行最后的“挖坑”洗盘动作。若出现标志性的放量中阳线,将是调整结束,三季度行情启动的开始。谨记:无论是直接上行也好,还是“挖坑”也罢,标志性的放量中阳线才是唯一的确立信号。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