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补完缺口,大盘会反弹吗?

(2019-04-28 20:56:02)
标签:

西北狼VS

杂谈

本周市场以五连阴结束,周内下跌200点,面对股指回撤目前市场先前看涨一片之后普遍担忧。甚至以前看涨4000的人开始看空创出新低跌破2440,众人惶恐,不知所从。

狼哥认为,当下市场本年度的估值修复 政策利好支撑的快速反弹基本结束,本次行情最大的隐患来自于反弹太快,尤其是以证券为首的大金融动的太早,对于今年涨幅和上涨动能过渡消耗。因此,目前回撤修正也是合理的,尤其是近期的季报年报披露密集,去年在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下企业经营普遍亏损,业绩反馈在股价上难免振动和影响。

但是,政策支持和货币流动性改善明显,目前即使缩量成交也维持在3000亿附近,非去年可比。因此,市场的企稳接下来需要业绩稳定和回馈支撑股价,预计需要到三季度至四季度才能出现。

在技术结构上,连阴补缺之后依然存在反抽需求。因此,明天市场还需要观察反抽能否重回31303150,如果不能补量站稳3150点,再次回杀调整空间将进一步被打开,需要谨慎。


通过时间周期而言,4月22日调整运行以来为第5K,下一个小周期转折的时间应当将在第8K出现,也正好对应24节气中的“立夏”。也就是说,若在5月6日不能有效选择向上站稳3150点之上,将会再次选择向下调整,考验60日均线及3000点整数关口。

当然,这里的调整并不意外,也是合理范围的技术调整,2440点上证至3288点涨近850点,若没有像样的调整,只会给后市带来更大的风险。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

最后,再次感谢这位朋友的邀请,希望狼哥的技术分析能够给更多的投资者带来帮助。喜欢的朋友记得动动您的小金手,多给狼哥点赞转发,你们的每一个点赞转发都是狼哥继续撰写精彩文章的动力。感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