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观察短线调整的下一临界点!

(2019-04-16 09:04:12)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

张润林

分类: 【盘前扫描】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416/0519954001555376260.png

【盘面观点】

昨日,市场给投资者又给了一个空欢喜,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随后震荡,一路走低。权重导演了这场“高开反杀”,上证指数虽然在小时级别上遇21K似乎有止跌的意味,但是在日线结构的3250重要压力始终未能越过站稳,掉头一路向下。很显然,昨日早盘追高进场的又是挨打,让人有一种被吊起来打的感觉。


实际上,狼哥昨日早盘再三强调:冲高动能注意做好减仓,只做减法,不做加法。同时也用分时结构图强调了:上证指数日内结构形成头肩顶,一旦触碰3230点,反抽颈线无效,需要注意冲高回落。截至收盘,基本跟狼哥早盘技术判断一致。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416/0562188001555376289.png

对于今日而言,市场仍有顺势下探回踩,重点关注3130点—3150点区域的临界点,此区域仍将有小反的动作,若在此区域不能得以量能的扭转,仍将会向下寻求新的支撑。


【技术分析】

1.从上证指数月K线来分析:2440点连续反弹以来第4个月,突破5178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5、10月线金叉,但MACD金叉仍在0轴下方运行,表明短期还有技术修正的需求。


2.从上证指数周线来分析:2440低点运行13周见短期高点,14周开始调整,尚且属于正常范围,可看作2—3周的震荡洗盘,5周线3130点区域是短期修正的支撑区。


3.从上证指数日K线分析:昨日,上证指数以中阴K报收,5日、10日均得而复失,且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20日均线上,成交量能较前一日有所放大,但也是早盘银行、保险的贡献,全天成交量能配合并不和谐,表明短期多空分歧仍在加大,进一步向下考验20日均线及30日均线。


综合而言,进入4月中下旬,季报、年报开始密集披露,业绩地雷不可避免。周线级别的调整尚且未结束,将会再次震荡回落,寻找20日均线及30日均线的支撑。注意管好好手,学会休息,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今日上证指数短线压力注意关注3190点及3200点区域,短线支撑注意关注3170点及3150点。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