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9,44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空头反杀之后,多头往哪撤退?

(2018-12-14 18:32:01)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

张润林

分类: 【收盘点评】

今天的市场进行了一场小规模的坑杀,被埋掉的都是看指数做股票的无脑资金。尤其是喜欢阳线的朋友,无量的阳线和大象抬腿式的舞动,让昨天的阳线如幻泡影。阳线很丰满,量能很骨感;这样的阳线给了太多的教训,尤其是本身弱势结构与大环境不稳的情况下,坑杀更显的壮烈而悲催。每一波拉高,都有勇士在山岗上为国站岗,精神值得钦佩,但也伤悲。韭菜的宿命,就是在一场场坑杀中,灰飞烟灭,没有硝烟,但绝对残酷。毕生心血的付之东流,流进了巨大的绞肉机中,淌出鲜红的血水。历史不留其名,就是如此消失,无踪无影。

上午的市场还有点反抗的意愿,下午空头则露出了狰狞。快速的杀跌在尾盘加速,权重、大象、医药、消费全县崩塌,纷纷低开低走;国之重器地产也不甘示弱,领跌两市。全天结束,只有两桶油燃烧着星星之火,微微泛红,但不能燎原。

个股表现上更是凄凄惨惨戚戚,两市全天涨停不足15只,除去通产丽星五板(停复牌)之外,汉嘉设计唯一三板,特尔佳唯一两板,其余并无热点,涨停零散;但是涨幅5%以上个股不足30家;涨幅1%以上个股不足130家,仅占3%。反观跌停榜明显扩大,跌停近10只,跌幅5%以上个股近300家;跌幅3%以上个股超过1500家。硝烟战罢,惨不忍睹······


【盘面观点】

今天的普涨之后分化回落是有所预期的,但是超出预期的是今天的回杀竟如此惨烈。目标支撑2600的失守在尾盘的快速杀跌中彻底失守,多头基本放弃抵抗,束手就擒。下周一大概率股指有继续重心下挫的动作,但是从技术形态上,收敛形态的趋势线位置有小幅支撑,会有短线反弹的结构。


【分析依据】

1、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股指将会按照自己的技术结构运行,目前技术结构上,沪指在收敛形态上的趋势线上轨遇压,K线上形成阴包阳且破脚的走势,重心下移。因此短线还有下探动作,但是快速杀跌中有小幅度的反弹需求,力度有限。

2、时间周期上,预期的12月14日的时间窗口出现反包下杀,那么昨天的诱多拉高,形成阶段性高点或将确立,调整或将再次展开,要有面对阶段性调整的心理准备。

3、基本面上,近期一直强调的年底资金面、市场消息面、年报地雷区的过度等等都有谨慎情绪的困扰。

4、另外年底的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将释放更多的政策信号,市场的选择上应该会到相对的低位进行调仓换股,重新布局引发局部性震动。

5、监管就死,游资情绪一直受到监管的压制和打压,监管高压下,市场没有空间,更无题材,在这样的空窗期则表现了普遍谨慎的共识。


【后市展望】

后市关注下方2580的支撑性,重要支撑2550,短压2610,上方重压26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