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重磅利好助力12月开门红!

(2018-12-03 09:05:00)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

张润林

分类: 【盘前扫描】

上周市场基本维持在2600点上下横向震荡,并未出现过大的波动幅度,周五以缩量的小阳线报收,给12月份的开局留下了悬念。也在预期当中,毕竟市场在等待周末G20峰会的结果及毛衣的问题。

而周末两大利好出炉,市场究竟会如何运行?

1.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有90天的谈判窗口,意味贸易问题的困扰有望解决;

2.中金所放宽股指期货交易有关限制,股指期货市场常态化,对市场将会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技术分析】

1.从成交量能上来分析:上周整体成交量能呈现萎缩状态,表明原本谨慎的市场并未出现过度恐慌,向下大幅做空的动能有所减弱;

2.从均线系统来分析:尽管均线系统仍旧处于空头排列状态,但30日均线走平,10日均线下穿30日均线,5日均线转平。因此,短线仍会受均线引力向上反抽20日均线及30日均线(2620点—2630点)的反压区;

3.从K线结构上来分析:上周五以缩量的小阳线报收,仍旧处于破坏阴线之后的技术修复,上周连续五个交易日运行,也未能越过11月23日破坏阴线的半分位,表明市场的弱势格局并未发生改变。

因此,12月份的开局将会受双重重磅利好的推动高开,但需要注意的是,若不能补量站稳在2630点之上,仍将会有震荡整理的需求。


综合而言,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短期最大的隐患解除,A股大幅杀跌的空间将不存在,但历年12月份都是传统资金的困局。也就是说12月份仍将还有围绕2600点上下震荡筑底的需求,真正趋势的改变并非一两个日能够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