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坤维
杜坤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1,770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影线揭示反弹有阻力,科技股再度崛起

(2019-08-27 15:18:43)
   今天是一个高开高走的的态势,美中不足的是尾盘不少权重白马股竞价阶段出现资金狂奔,可能是一种基于外资配置的反向思维,也不值得太多的惊奇,但这种走势也显示可能牛市还是有点远。
 市场有一句话说的是不跌必有一涨,昨天A股与外围股市相比,确实有跌不下去的感觉,今天也就出现了反弹,而且是力度颇大的反弹,但如果没有贸易摩擦传出的利好和美股的大涨,今天是不是能够大涨呢?可能还是需要打一个问号的。
从盘面看,科技股反弹居前,像光刻机、软件、操作系统、芯片半导体等涨幅居前,涨幅居后的 昨天大涨的医药板块,另外人造肉和猪肉板块也位居涨幅前列,温氏股份大涨,对创业板指数影响颇大,导致创业板涨幅大于上证综指,上证综指涨幅居后也与银行、石油等涨幅位于末尾有关,权重不振,指数焉能大涨。
昨天大涨的科创板今天走势平稳,基本上是一个小幅普涨态势,科创板走势与主板可能还是难以协同上涨,主板涨多了,科创板涨幅就会收敛甚至调整,主板调整,科创板有概率上涨,这是由市场存量博弈来决定的。
目前市场我个人观点是不以上涨为喜,也不以下跌为悲,涨跌只是一念之间,很难准确判断,在于市场金融市场受到某些人言而无信干扰太多。
今天是一个放量的反弹态势,价量配合较为理想,上证综指已经突破5日线,创业板指数同样突破5日线,均留下了一个不长的上影线,上方压力再度显现,这种走势如果遇到外围利空,还是很容易出现调整的,可是外围的利空谁也没有办法预测,如果外围继续保持平稳,股指还是有反弹空间。
一个股市经常受到外围干扰,本身就算不得强势,算不得牛市。只能说是一个牛皮市。
投资机会方面我个人还是倾向于科技股和医药股,但涨幅很大的生物疫苗可能存在一些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