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坤维
杜坤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1,770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震荡走高趋势暂不改 锂电池激进操作您中招吗

(2017-09-12 15:23:50)
  今天股指基本维持一个冲高回落的震荡态势,上证综指由于券商银行护盘以小涨3.87点收盘,是一个高位放量阴十字星。
   上证综指盘中创出反弹新高,虽然有所回落,但是KDJ超买形态得到有效修复,有相对低位金叉概率,后市依然有震荡走高的概率。
  今天两大热门概念锂电池和次新股都走软,而且是冲高大幅回落,资金出逃较为明显,不知道中小投资者中招没有。
    次新股回落在于涨幅偏大,在于上档阻力,在于不断的停牌核查监管,虽然IPO上管理层有呵护市场之意,但是呵护市场不代表容忍市场恶炒,这是两码子事情,投资者要搞清楚,任何投资虽然有亏有赚,但切忌过度投机,否则就是亏多赚少。
   锂电池板块回落,在于部分个股已经走牛很长时间,加上新能源汽车推出时间表难以确定,对有关板块的利好程度如何难以确定,利好兑现为业绩是一个未知数,获利丰厚的主力资金在这个时候不出掉筹码落袋为安,难道还有更好时机,昨天龙虎榜数据就有机构资金撤离,今天冲高自然更有机构资金逢高离场。今天很多个股振幅超过10%,换手超过10%,后市走势即使有反复,但往下寻求支撑概率更大,不要贸贸然抄底,其走势已经很难预测了。
   在资本市场想赚一点钱,盲目追涨杀跌不是最佳方式,需要关注盘后的龙虎榜交易情况,尤其是那些热门个股,关注资金动向。
     作为电动汽车,关键是充电桩的基础设施建设,后续关注充电桩的招投标进展,关注涨幅不大的充电桩个股投资机会,充电桩跌幅巨大,即使经过两天上涨,股价还是位于低位,加上是最先受益板块,经过充分调整应该还有机会。
    作为电动汽车,不一定紧紧盯着锂电池,石墨烯电池性能不亚于锂电池,关注技术进展,关注投资机会。
   目前成长股最大问题是大股东高管减持,这个东西往往无法预测,但一旦减持超预期,股价马上就会陷入大跌,因此面对估值很高的个股,涨幅偏大的个股,有限售股解禁的还是要适度谨慎。
   但是成长股未来依然会有机会,锂电池可以暂时不用太多关注,可以关注电子信息、5G、医药和环保。
    上证指数明显得到资金呵护,今天主要是银行券商护盘,因此笔者维持上证指数震荡走高趋势不变,也可能是采用走两步退一步的方式震荡上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