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城娱记
南城娱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25,299
  • 关注人气:4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2012-12-26 12:17:26)
标签:

娱乐

泡女学生的男星

    娱乐圈的感情总是随时曝光,所谓的“见光死”可以很好的解释这种现象。明星们熟知于心,谁都知道找个圈内的恋人,必定每日生活在人们的口水中,最后不是被“口水淹死”,就是“自生自灭而亡”。因此对于娱乐圈的男星来说,学历高,身材好,长相又不差的大学女生便成为他们偷情的首要目标,而大学生活安逸,保卫措施又不错,加之大学生又是普通人,更有利于感情的萌发。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和在校学生玩偷情惨遭曝光的十大男星。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和张柏芝分手过后,陈晓东有很长的时间处于单身期,原本大家都为两人的感情而感到可惜时。而不过一段时间陈晓东和一年轻女孩拖手逛街的照片便曝光,两人在露天酒吧喝酒聊天,非常亲密,甚至当众热吻互喂苹果。据业内人士称陈晓东的这位新女友是一位学生妹,两人一见钟情。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长相憨厚的王宝强看似傻傻乎乎,其实骨子里面非常聪明。在大家还在为娶妻生子躲避狗仔队的时候,人家宝强兄早已“钓上”大学MM,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婚生子。从一开始,王宝强和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大四学生马蓉的恋情就破朔迷离。想不到“傻根”也有傻福,和大学生谈情,真是有两下子。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阮经天曾公然带着辣妹去开房,虽然事后当着女友许玮宁的面解释认错,不过小天偷腥的事实无法更改。据阮经天承认该女孩只是普通朋友,而据知情人透露,该女孩是台湾某大学的大学生,常年混迹娱乐圈的阮经天把妹功夫一流。此次和大学女生“偷情”被曝光,不仅让女友许玮宁伤心,也让很多粉丝失望。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林俊杰和圈内很多女星传过绯闻,从绯闻女主角的容貌来看,基本上属于清秀可爱类型。而年轻气盛的林俊杰面对美女自然是“爱不释手”,记者就曾经拍到春节期间林俊杰流连台北和大学生Yumi坠入情网,一连三天一起逛街、唱歌、看电影,一次性将“谈恋爱”的所有工程一次完成。好友王宇婕面对质疑出来解围“Yumi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常常一起玩。”在离开的时候,害羞的林俊杰和好友张卓楠还极力避嫌”。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魏骏杰和滕丽名分手过后,和重庆邮电大学06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张利华一见钟情,火速坠入爱河。和滕丽名分手过后,魏骏杰在香港的名气直线下降,在某次聚会上,恰巧认识到当时还是大学生的张利华,而两人也是当场互生情愫。据知情人称,魏骏杰还经常去重庆邮电大学和女友约会,甚至还曾为女友的比赛现身打气。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好莱坞男星温斯沃恩和女大学生“一夜情”的新闻被曝光后,舆论哗然,原本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恋爱关系也最终破裂。最大的导火索莫过于温斯沃恩背着女友和大学生偷情,结果反被女大学生出卖,“偷情”的照片和事实付出水面。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龟梨和也的新女友是一位在校的大学生,长相清纯可人,龟梨和也非常疼爱她。虽然平时的演艺事业过于繁忙,可是龟梨和也还是会定期抽出时间来陪这位可爱的女大学生,两人私下里约会非常低调。龟梨和也的口味果然不同一般,找个清丽脱俗的大学生可以省去多少麻烦事啊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和王祖贤分手过后,很长一段时间齐秦的感情世界都是空窗期,在大众还对两人复合存有一丝幻想之际。媒体就拍到齐秦和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孩关系密切,而随后的日子里,齐秦也宣布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和女友在深圳相遇,那时齐秦的小女友还是一位在校学生,但是很快两人就坠入爱河了。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的豪宅,很有可能就为了结婚而准备。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高晓松当年用一把破吉迷倒过多少大学MM,在离过几次婚后,高晓松的大学女生情结一直没有改变。在美国期间认识了比自己小很多岁的徐珊珊,那时徐珊珊还正在美国学习,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学生,高晓松曾多次飞美和小女友约会,偷情,不过好在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勾搭水嫩女学生玩地下情的十大男星(图)

 

倪震和周慧敏的感情长达十几年之久,谁也不会想到当初众多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最后却跟了个“花花公子”。倪震的花心实在没让周慧敏省心,和圈内女星暧昧就算了,结果还跟香港城市大学的大四学生张茆玩起了激吻,最令人受不了的是两人激吻长达五分钟,而且暧昧不断。看来倪震和周慧敏的感情到了疲乏期,对于学生妹兴趣盎然的倪震自然保持不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