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城娱记
南城娱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25,642
  • 关注人气:4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女星豪放陪酒丑态百出的秘闻(图)

(2012-08-03 09:52:54)
标签:

娱乐

分类: 一手盘点

女星陪酒秘闻

 

    无论中外,喝酒都是及其重要的交际方式,喝酒一方面营造了热闹的宴会气氛,一方面增进了与宾客的感情,很多“合作”和“业务”就是在觥畴交错之中,酒酣耳热之际完成了。在交际场上,巾帼不让须眉,总会出现女人豪放饮酒的场面。而在大众面前永远光彩照人的女星,为了自己的事业和前途,只好出席各种“饭局”,在好事与好色的男人之间周旋,难免充当“陪酒女郎”的角色。然而一些措手不及的小意外却时常发生,令他们尴尬不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豪放饮酒丑态毕露的女星吧……

 

1、林志玲

林志玲在参加某品牌手表庆功会时,与其他明星不同,林志玲未吃一口佳肴,只品美酒。自之前那英劝酒风波之后,便打破不喝酒惯例,晚宴中频频举杯,生怕照顾不到。虽与孙红雷相隔两人,但不时的注视对方,最后孙红雷则跑到林志玲身边窃窃私语,俩人说笑不停。期间还跟多名男士豪饮,跟其嗲嗲的形象大为不符。
  

http://www.subaonet.com/Files5/2010/News/hewei/AIB9E0197461245/0019667873730df430e745.jpg

2、大S
艺人何润东首部自制自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杀青,在台北一家知名饭店举办杀青酒会。剧中的主要演员何润东、大S、黄晓明、沈建宏、林嘉绮、吴雅馨、房思瑜、李毓芬、刘锡明、张克帆都出席餐会。可能是因为首次担任制作人,何润东的压力显然不小,他相当感谢参与本剧的所有演员们及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在致词时眼眶隐隐泛出泪光。女主角大S在席间则是巡桌敬酒,一次一杯相当豪迈。
 

3、巩俐

   巩俐在上海出席社交晚宴,深V打扮的她显得雍容华贵。不过吃东西时巩俐毫不顾忌显出豪放吃相,醉酒的她还露出怪异表情,期间被多名老板搂搂抱抱,大方迎接各路献吻,巨星仪态尽失。

 

4、刘嘉玲
在娱乐圈,刘嘉玲喜欢饮酒是出了名的,且常常喝醉。曾经,在网络中曝光的照片显示,刘嘉玲已醉到眼神迷离,跟一位男性显得尤为亲密。据称,那是刘嘉玲在台湾,有记者目击她拉着孙芸芸和钮承泽等人在牛寿司吃晚餐,结束后又到台北联谊社续摊,和孙道存、颜宁等人喝酒、唱歌直到凌晨3时才散摊。
 

http://www.sinovision.net/attachments/2010/09/28/19568997644ca25398ba163.jpg

5、关之琳
已经退出娱乐圈的关之琳依然为人们所关注,没想到的是多时没有在京城媒体面前现身的关之琳低调地出现在一场企业年会上。当天现场,关之琳穿着一件名贵的皮草,妆容精致,独坐时显得温柔可人,彬彬有礼,有段时间也许感到乏味和寂寞,关之琳不停地玩弄着手机,而当有人前来向她敬酒时她也礼貌地碰杯轻抿,不失银幕上淑女的本色。当晚九点左右,此时年会已近尾声,现场杯盘狼籍,人声嘈杂,舞台上演出还正在进行,数十名与会者把一张大圆桌团团围住,不少人手里拿着照相机兴奋地摁动快门,圆桌四周有保安拦住观者,看情形就像人们在参观某种珍稀动物。
 

http://img1.iqilu.com/ed/10/02/18/5/38_100218140239_1.jpg

6、赵薇

    赵薇在饮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对酒当歌,把酒言欢,该出手时就出手。看她一饮而尽的架势,就知道她的酒量不错哦。应酬嘛,没有点儿酒量怎么出来混呢!尤其是赵薇,经常是在演主角,那么在陪投资方应酬吃饭的时候,怎么能少了她的在场呢!

  当然跟男生比起来,赵薇的酒量算是一般的,但常常是朋友一多气氛一到,她就很有状态,每次都喝到人仰马翻。尤其是在跟广告商续约的时候,不陪人家吃个饭,就太说不过去了,吃个饭,聊个天,就能轻轻松松的把钱赚到手,也算是幸事了。赵薇是大明星,很多人都认识她,但是她并不见得认识跟她碰杯的每一个人,不过为了维护关系,只能一杯一杯的下肚,不容易啊!如果那时有记者拍到赵薇脸红微醺的状态,她一定会马上“黑脸”——因为正在情绪上嘛。

 

http://img2.iqilu.com/ed/10/02/18/63/38_100218140507_1.jpg

7、章子怡
  照理说,章子怡这样四面威风、八面玲珑的主儿应该是“朝辞白帝彩云间,半斤八两只等闲”的好酒量,没想到她却是“一杯就倒”,毫无酒量的。据称为了保持在社交场合的形象,章子怡一般不喝酒,万不得已,她会小喝几口就把酒杯给助理。都说章子怡是聪明人,在很多应酬的场合,她都能够如鱼得水般,把对方弄的心花怒放,看她被两名男士包围依然可以笑得如此开心,果然是久经沙场。

 

http://img1.iqilu.com/ed/10/02/18/93/38_100218140601_1.jpg

8、范冰冰 
  范冰冰可是有名的大美人,是很多富豪想要邀请的对象,虽然她们都说这只是正常的社交活动,但是也叫我们见识到了美女的力量。关之琳曾爆出坐在张纪中大腿上饮酒的照片,之后还有神秘男士用指头挑逗范冰冰的下巴,而范爷来者不拒,一一迎合,令人瞠目结舌。

http://www.subaonet.com/Files5/2010/News/hewei/AIB9E0197461245/0019667873730df4314548.jpg
9、舒淇
网络中曾经曝光,舒淇在参加某品牌活动的时候,与其性感形象大相径庭,喝酒一口一杯,而且喜欢跟人划拳喝酒,喝到尽兴处大爆粗口,丑态百出。
 
http://www.subaonet.com/Files5/2010/News/hewei/AIB9E0197461245/0019667873730df4319f4b.jpg
10、梁咏琪
网络中报道,梁咏琪豪饮8瓶不醉。在某次代言活动之中,平常滴酒不沾的梁咏琪更为品牌破戒饮酒,梁咏琪、莫文蔚、杨采妮她们三人和一众工作人员共喝了八瓶酒之多,将众工作人员吓死,因为她们居然完全不醉而其他人均醉倒当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